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黄]小段子——求婚戒指

忽然想起来……翻译组的老大貌似是3.14生日的啊……嘛……作为一个FFF团的成员居然在一个这么吉利的日子出生……23333333

最近正文前的话好像越来越多了啊……感觉自己都变话唠了怎么办……大概就是一个在戒指上留下了牙印的故事……同时也当做是3.14白色情人节的纪念文吧~

下面正文~


偷偷記下黃瀨的指圍、偷偷買好戒指、偷偷訂好晚餐的酒店、偷偷地把戒指交給甜點師讓他幫忙把戒指藏到甜點裡,青峰大輝先生經過了漫長的準備終於瞞著黃瀨搞定了關於求婚的一切。

當青峰說出作為白色情人節的回禮,要和黃瀨去吃燭光晚餐的時候,黃瀨呆看了他半天,然後笑得前俯後仰地說「哈哈哈哈⋯小青峰嘴裡竟然會說出白色情人節回禮?這麼浪漫的小青峰⋯哈哈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當時青峰真是連揍死黃瀨的心都有了。黃瀨一邊抹著笑出來的眼淚一邊說「哈哈,不會還有什麼驚喜求婚之類的吧⋯」青峰心裡咯噔了一下,搪塞道「窮死了哪有錢買戒指!」幸好黃瀨也沒有過多地去追究,所以總算是沒露餡。
不過總的來說,吃飯這天晚上的一切都還是如青峰預計地進行著,除了⋯一點小意外⋯
當晚餐進行到飯後甜點這個環節時,青峰心裡開始緊張起來。黃瀨抓起叉子切下一大塊蛋糕放到嘴裡的時候,青峰的緊張到達了極點,接著就聽到了異常響亮的「嘎嘣」一聲。
「啊⋯什麼嘛QAQ」黃瀨捂著痠疼的牙、眼淚汪汪地把嘴裡的那口蛋糕吐了出來。「疼死啦!這是混進了什麼啊⋯」黃瀨一邊抱怨著一邊用叉子撥開蛋糕。
不一會,戒指就乖乖地出現在了黃瀨眼前。
黃瀨大腦一下短路了,一時間忘了牙疼,瞪大了眼睛看著對面的一臉無奈、扶著額頭的青峰「這是⋯戒指?」
青峰嘆了口氣說「這還像是別的什麼嗎?真是出乎意料,這咬得也太用力了吧,你真的是在吃蛋糕嗎?」
黃瀨結巴起來「不不不不,不是!那個,啊,等一下,是說,不是只是回禮嗎?」
青峰從碟子裡拿起戒指,拉過黃瀨的左手,把戒指套入黃瀨的無名指中,又無奈又好笑地說「這也算是回禮的一部分吧,把我的下半輩子給你,希望你能把你的下半輩子也給我⋯話說,牙真大勁啊,都咬出個印子了。」
青峰看黃瀨愣了半天不說話,故意問了一句「不想要嗎?那我收回來咯。」
黃瀨這才回過神來,一把護住左手說「都說給我了那就是我的了!」然後相當仔細地看著自己手指上的戒指。
過了片刻,青峰笑著問道「那回答呢?」
「嗯∼」黃瀨雖然哭得稀裏嘩啦但卻笑得萬分甜蜜「以後的人生都給你啦,你要好好負責哦小青峰!」
「哦,交給我吧。」
————>在這之後
黃瀨把玩著戒指說道「噗⋯還真被我說對了是驚喜求婚吖∼小青峰被我猜到的時候心情怎麼樣∼?」
青峰掩飾著尷尬只是說了一句「要你管⋯」
「不過還真是老套呢⋯把戒指藏在甜點裡什麼的⋯」黃瀨一邊偷笑著一邊說。
「嘖,要是不滿意你可以還回來。」
「才不會呢∼很滿意啦∼∼∼」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