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黄]情人節小段子

我家妹子大年初六生日,所以也算是她的生贺吧~然后提前发个糖为自己雅思考试攒人品><


设定大概是青峰是詹姆斯的死忠粉,而二黄喜欢老科~从性格上来说感觉他们会这样支持球员呢嘿嘿~BTW,个人觉得最适合青峰的球鞋就是詹十一呢,太适合他的球风了~二黄的特点来说倒是很适合杜兰特……不过科九那款休闲鞋感觉也是超适合二黄的!!!


終於攢夠了私房錢,黃瀨得意洋洋地拎著剛買到手的詹十一金剛月哼著歌回家。黃瀨一直覺得青峰其實很適合這款鞋,連這個配色也很適合,且不說青峰喜歡詹姆斯,就客觀來說青峰也實在是很適合這款鞋的定位:減震好同時啓動也不算慢。黃瀨想買很久了,但一是自己還不夠錢、二是沒找到合適的時機送所以一直沒動手。好不容易錢攢夠了、剛好又碰上情人節,於是黃瀨迫不及待地就下手了。為了瞞住青峰,黃瀨還特意找了個舊鞋盒把鞋子裝了起來。
當晚青黃夫夫吃完晚飯、洗完澡後還是像往常一樣看球賽錄像,黃瀨攤在沙發上,青峰攤在黃瀨上。黃瀨清了清嗓子,壓抑著緊張的心情,假裝隨意開口道「小青峰今天收到情人節禮物了麼~?」

「嗯…從老媽和五月那裏拿到巧克力了…」青峰專心看著球賽漫不經心地回答黃瀨。

「那…除了巧克力以外有什麼想要的嘛~?」黃瀨忐忑地追問。

「沒有啊…哦!這球詹皇打得夠果斷!」青峰依舊是心不在焉地說著。

「哼哼,還是科比比較帥氣了…這個球要是給科比肯定會自己帶進去以後再分出來給家嫂,更有得分保證…話說都沒有期待會有驚喜嗎…」黃瀨有些泄氣地自言自語(白癡!期待了還叫驚喜嘛!話說,你剛開始話題不自覺地被青峰帶走了二貨!你自己發現了嗎?!)。

很長一段時間兩人都沒再說話。過了一陣,青峰好像忽然想起來什麼似的說「對了,剛才你洗澡的時候我整理了一下衣帽間,衣服堆裏面有個舊鞋盒啊。」

黃瀨一下緊張起來「嗯?怎麼了?」

「我看那個盒子舊得有些太過分了,所以猜大概是你不要的就扔了…」

「哈?!扔了?!那是我攢了半年的私房錢給你買的球鞋呢!!!QAQ」

黃瀨臉都變形了,一下從沙發上跳起來,急著要出去找。

「別急,我還沒說完。」青峰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抱著黃瀨的腰才把他又拉下來,說「鞋盒是扔了,但是鞋子放到我鞋櫃裡了。」

黃瀨呆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隨即臉紅了「你知道了吖…」

「白癡…藏禮物也不會藏好一點…」青峰嘴角露著藏不住的笑意,摟過黃瀨在他額頭上落下一吻。然後黃瀨聽到了青峰異常溫柔地在他耳邊說「謝啦,涼太~還有,情人節快樂。」

(小青峰所以你是一直知道真相故意看二黃出醜的是嘛?你果然是個壞人233333)

--->情人節段子的番外
青峰想起了什麼,語氣一轉質問黃瀨「話說…你剛才說了科比更帥是嗎?!」

「本來就是嘛…科比打球那麼聰明,和猩猩這種光靠本能的不是一個級別的好嗎~不用比較,這是事實哦~」黃瀨用囂張的口氣說著。

「詹皇打球也很用腦的好嗎!又不是每一球都往裡突!」青峰極力反擊。

「哼哼~反正就是沒有科比厲害~」

「哦~那麼厲害那今年進季後賽讓我看看嘛…」

「你!不就是拿了兩個冠軍嘛,科比有五個戒指呢!嗚哇啊嗷嗷嗷啊…」

青峰決定不再跟黃瀨吵下去,他直接把黃瀨按倒在沙發上,上手掐住了黃瀨的臉,湊近去咬著牙說「居然敢當著我的面這麼大聲地說詹皇沒有科比厲害,黃瀨,你,死,定,了。」

(總覺得兩個人的同居生活中因為支持的球隊和球員不同黃瀨會被青峰在「嗶——」上狠狠地教育很多次呢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