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昨天晚上睡覺之前摳手機看到黃瀨這張圖整個人鑽進被子里蒙頭尖叫打滾了好幾圈…瀨瀨這樣拽拽地咬牙套真是太帥啦!!!!我還活個球!!!!!!


 


然後今天中午終於冷靜下來…感覺光看截圖官方還是有走心的,特別是球鞋、護膝都專業了很多的感覺,連牙套都有了,簡直感動到想哭…I.G.我信你啊…別再讓我失望了…特別是火神那一身,還有各種打球時候的動作,呀,看到青峰和火神以後我真是忍不住爆粗…「我qnmb!!!這兩個人怎麼能帥成這個鬼樣子啊!!!」感覺全員都帥了三個level呢…然後這幾個前鋒特別帥!!!(我實在是太容易掉前鋒球員和搖擺人的坑了…I.G.爸爸我真的信你啊(嚎啕大哭


 


講真雖然只是看了截圖,但也能看出來動作自然且好看了很多,力度也表現出來了,我已經迫不及待地要掏錢買碟了!!!特別特別期待比動畫版質量更高的青黃戰!兩個人一定都帥到飛起!!!還有last game里的夫夫合體一定也特別帥!!!


 


最後…賣一波我萌神庫里的安利!看到黃瀨咬牙套的第一個反應其實就是想到庫里,畢竟是一個因為咬牙套被黑了兩個賽季的男人…其實也只有這一個動作像啦hhhhh完全是位置和性格上都沒有一點一樣的人,嘛,但是庫里打球的觀賞性也很高哦!傳球騷到不行哦!特別戲劇性的反轉他都能做到哦!神一樣的在自己籃筐下投對面三分他也能做到哦!性格也可愛到不行會抱著一米高的爆米花在更衣室地板上打滾哦!而且金州的主色調是青黃色哦!庫里的個人球鞋主要配色也是青黃色哦!大家真的不吃一波安利嗎!!!(看我真誠的眼神


(補一張年初回家的時候拍的Curry 2,最近的2.5更好看,晚點補…反正都是青黃色!!! 


 




 



评论 ( 9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