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黃]小段子

57賀文~青黃要永遠幸福在一起><
————————————————————
黃瀨剛踏出學校門口就看到一臉不耐煩的青峰「小青峰等了很久嗎?」
「也不是…」青峰摸了摸鼻尖「是你慢死了…」然後很自然地拉黃瀨的手腕往前走。
「這可是正常訓練結束的時間噢…小青峰又翹了訓練?」黃瀨歪著頭看著青峰。
「不是…今天學校體育館定期閉館維修…」青峰看了一眼黃瀨「我有很認真啊,才不會隨便翹。」
「噗…這種話從小青峰口中說出來真沒說服力~」黃瀨笑著說。
「你最近很囂張啊黃瀨…作為懲罰今天晚飯你請好了…」
「什麼吖…哪有這樣=3=…」黃瀨嘟著嘴說。
「不服?」
「當然!上次和上上次也是我請…」黃瀨不服氣地說道。
「上次吃的是你實驗失敗的燜牛肉蓋飯、上上次吃的是你實驗失敗的煎饅魚,」青峰眼角帶著藏不住的笑意「你應該感謝我還願意繼續讓你請。」
「那些也不容易做嘛!不信你試試看!」黃瀨辯解道。
青峰目不斜視一邊走一邊說「本大爺肯定做得比你好吃。」
「才不信呢!」
「不用你相信也很好吃。」
在經過回黃瀨家必經的籃球場的時候,黃瀨停下了腳步。
忽然發現拽著的人走不動了,青峰皺著眉頭回過頭疑惑地問「黃瀨你幹嘛…」
黃瀨眼神亮晶晶的「小青峰我們來比罰球!每人三個,對方投的時候可以進行干擾,看誰進的少誰就今晚做飯!」
青峰略微沈吟了一下說道「…好啊,反正也是你輸。」
「肯定不會!」
走上球場放下書包、脫下外套,青峰用指尖轉著球問「你先還是我先?」
「我先!」黃瀨躍躍欲試「我全進了小青峰就有壓力了~」
「噢~是嘛?」青峰意味深長地答道。
「當然啦~」
黃瀨拍了兩下球,抬手,屈膝微蹲,準備出手。就在出手的一瞬間,青峰狠狠地用兩隻手掐了一下黃瀨的腰。黃瀨驚叫了一聲同出手軟了一下,球直接砸了一下前框彈了出來。
「小青峰你怎麼能這樣!!!」黃瀨憤怒地回過頭叫道。
「是你說可以干擾對方的。」青峰一臉無辜。
「我是說正常的干擾!接下來不准用手!」黃瀨一邊把球撿回來一邊對青峰說道。
「哦…」
黃瀨深吸了一口氣,準備第二罰。依舊是抬手,屈膝微蹲,準備投籃。青峰慢慢走近黃瀨背後,在他準備投籃的時候,忽然用膝蓋頂了一下黃瀨的膝關節。黃瀨被這麼一頂差點沒跪下,力氣也沒用上,球擦著球網飛了出去。
「小青峰!!!」黃瀨氣急敗壞地吼著。
「我沒用手~」青峰雙手一攤更無辜地回答。
「…(☄ฺ◣д◢)☄ฺ不准用腳!!!」
「好好好…」
最後一投,黃瀨轉身狠狠地瞪了青峰一眼,青峰笑著說「不用手~也不用腳~」黃瀨拍了拍球,拿起來在雙手中轉了兩圈,準備最後一次出手。抬手,屈膝微蹲,藉著向上的力投球,但就在黃瀨完全伸直腿出手的時候,他感覺到後頸被親了一下。渾身一抖,球直接三不沾掉出場外。
「小!青!!峰!!!」終於黃瀨惱羞成怒地想揍青峰。
「幹嘛?沒有用手沒有用腳啊!」青峰笑得一臉燦爛。
黃瀨炸毛「你犯規!!!」
「你只是說干擾而已嘛…不用比了,你輸了。」青峰一邊掏著耳朵一邊說。
「小青峰還沒投!」黃瀨還抱著最後一絲希望。
「…你別哭。」青峰去把球撿回來,淡定地站上罰球線開始罰球。黃瀨把剛才青峰用的招數如數還給了青峰,可氣人的是儘管如此青峰還是三罰全中了。
黃瀨垮下臉「什麼嘛…這樣都能進…」
青峰一邊撿起衣服和包一邊得瑟地說「那當然,本大爺這麼厲害~」
「…才不是呢…明明就犯規…」黃瀨小聲嘀咕。
「你不也用在我身上了嘛?」
「…」
「還有最開始說要先投的是你哦。」
「…」
「所以今晚是你請客,做飯也好外面吃也好你決定。」
「…啊!!!不服氣!!!」
「願賭服輸啊黃瀨先生。」
「下次一定贏你!!!」
「哦~放馬過來吧。」

评论 ( 7 )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