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板车]小段子

綠間一直覺得今天的高尾有點怪怪的,好像和平常不太一样,但是又说不出来地奇怪。晚上吃完飯,在走过回家的路上必经的小公园的时候,高尾忽然停住了脚步,深吸了一口气说「吶,小真,我們分手吧。」

綠間轉過身問看著高尾「這是什麼意思。」

「就是分手啦。」高尾像平時一樣一臉笑嘻嘻地說。

綠間的聲音裡隱隱地帶了一絲驚訝和不解「你是認真的嗎。」

高尾故作一臉輕鬆地說「是啦,小真最近和家裡人都沒有好好相處吧?上次打電話的時候和伯父吵架我聽見了哦。既然是一定要小真在我和家人中間選,當然是應該讓小真回家。」

綠間走近高尾用帶著怒氣的聲音問「你真的是這麼想的?」

「是…」高尾話還沒說完就被綠間狠狠地朝臉上揍了一拳。

「這麼隨便就決定了嗎?!就這麼容易嗎混蛋?!」綠間瞪著坐在地上的高尾生氣地咆哮著。

高尾擦了一把嘴角瞪回去對著綠間吼道「一點都不容易啊!我啊,看到小真願意把我放在這麼重要的位置開心得要死掉了,但是就因為這樣要讓小真和家裡人分開我不想這麼自私啊!」

「才不會分開啊!我一定會讓他們認同的!和誰都不能分開啊…高尾你這個混蛋…不能分開…」綠間憤怒地揪住高尾的衣領,說著說著聲音越來越弱下去,尾音裡拖著哭腔,低下頭靠到了高尾的肩膀上。

「可是小真…好難,真的好難…」高尾抬頭看著天空有些哽咽地說道。

「不要這麼輕易地說分手啊…我明明會努力的…」綠間抱著高尾艱難地忍著自己哭聲。

綠間揍自己的反應在高尾預料之中,但是哭地這麼難過又實在是出乎意料「…啊…小真…其實我開玩笑的…」

綠間帶著還沒幹的眼淚猛然抬起頭盯著高尾「…」

高尾被盯得心裡有點發毛「那個啊,不是愚人節嗎…就是…」話還沒說完,剛才被揍的那一邊臉又挨了一拳,然後就被綠間恨恨地丟在公園裡了…

「嘶…很疼啊小真…」高尾摀著腫起來的左側臉頰一邊無奈地說「也算我自作自受吧…」然後看著綠間的背影小聲說道「好不容易得到怎麼可能放棄,我會和你一起努力的哦小真~」

綠間氣沖沖地往前走看高尾半天沒追上來,又想看看他到底怎麼回事但是又生氣,於是站在原地轉過身僵硬地說「你是不是不想回家了。」

高尾笑了「怎麼會~」然後拍拍身上的土追了上去,一邊說「小真~臉好疼啊…」

「哼,活該。」

「誒…」

——————————————————————

怎么说……这个梗是忽然冒出来的,本来只是想写两个人抱在一起的,但是也许是听了我家妹子说想看“搞怪开朗没心没肺耍小真的和哥”的话,所以写着写着剧情它就这样自己发展成了愚人节梗(心里默默吐槽自己……这都快五一了还愚人节……你脑子被门夹了么……)……

评论
热度 ( 13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