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火黑青黄]小段子

写在前面……其实这个段子算是上一个手机墙纸的衍生梗啦……是我家妹子说了以后忽然觉得这个梗也不错……就很兴奋地写下来了……意外地写成了香草夫夫视角的青黄……

总而言之……这两天我和我家妹子RP实在是降得有点可怜……所以分享个小段子算攒一点RP吧OTL……那么以下入正文!


一天的訓練結束以後,香草夫夫照例去了MJBar。火神照舊狼吞虎嚥著面前的漢堡,黑子也照舊面無表情地喝著奶昔。

火神吃著吃著忽然發現黑子的眼神動了動,於是回頭往門口看了看,然後就發現了青峰,順勢抬起手「青峰。」

青峰一邊走過來一邊說「怎麼總能在這裡碰到你們…總吃這個小心脂肪過剩…喲,阿哲」

「說誰脂肪過剩啊!」火神吼道。

「晚上好,青峰君。居然會一個人來這裡還真是稀奇啊。」黑子一邊喝著奶昔一邊說。

青峰一邊撓著後腦勺一邊看著手機一邊說「嘛,黃瀨那個傢伙說接下來攝影行程排得很滿,今天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抽空見個面。」

「哦,看不出來你還挺寵…」火神說了一半的話被黑子塞到嘴邊的香草奶昔堵回去了「原來如此。現在趁排隊的人不多,青峰君順便去把東西點了吧。」

青峰有些奇怪地看了一眼香草夫夫,不過還是覺得黑子的建議是正確的,於是把東西放了下來,掏出錢包往點餐檯走去。

火神抓著黑子的手腕推開奶昔,抱怨道「黑子你這傢伙忽然幹嘛啊,差點嗆死了!」

黑子正色道「所以才說火神君是笨蛋。青峰君一定不想讓別人知道他其實很寵黃瀨君,特別是不想讓黃瀨君本人知道。反正不用想都知道黃瀨君一定是'小青峰小青峰'地叫了好久青峰君才故作為難地答應的。要是有別人明確指出來這一點,黃瀨君知道青峰君會對他百依百順,那青峰君也就喪失了欺負黃瀨君的樂趣了。」

「所以你到底是多想看黃瀨被欺負啊…」

「火神君請不要用這種容易讓人誤會的說法,我只是在幫助他們獲得戀愛樂趣而已。」

說話間,青峰的手機想了起來。火神拿過手機看了一眼「是黃瀨啊…這來電顯示的圖片是怎麼回事!」

屏幕上是黃瀨貼在玻璃上扭曲的帥臉,臉頰變形不說,嘴角和眼角幾乎要被壓到一起了,如果不是來電顯示是「涼太」,火神幾乎要認不出來這個居然是迷倒萬千少女的模特大人。

黑子拿過手機看了看,淡定地說「這大概也是青峰君佔有慾的一種了。畢竟這麼難看的黃瀨君大概也只有青峰君能看到。不過居然是這麼讓人驚慌的照片,黃瀨君知道了一定會生氣的。」

火神看了黑子的臉良久,說「吶,黑子,不然我也給你拍張特別的照片做來電顯示吧。」

黑子聽後愣了一下,紅著臉迅速別過頭說道「不,請允許我拒絕。火神君的'特別'讓我很有危機感。」

「什麼?你想像成什麼了啊?!」

(嘛…大概就是這樣的火黑青黃段子啦…)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