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黃]小段子


三十出頭的青黃~NBA球員x設計師設定!青峰因為傷病已經比較少上場打球…唔,從高一交往一開始就很安定、沒有不安的青黃醬~
最近太冷了…所以想看他們在被窩裡秀恩愛…



青峰請了兩週的假回日本,少有的黃瀨週末又不用加班,兩個人在家膩歪了兩天。雖然不用早起,但黃瀨的生物鐘使然還是九點多就醒了。黃瀨醒得比較早,但聽到狂風在窗外呼嘯就又往被子裡縮了縮,忍著寒冷伸手迅速抓過手機,蹭著往後貼進了青峰胸前,心安理得地刷起了手機。

青峰把頭埋在黃瀨的髮間睡得很死,過了好一會才醒。黃瀨感覺青峰摟著自己的手好像緊了緊,回頭瞄了一眼「可以再睡會哦…」

「…醒了怎麼不起床…想吃東西…餓醒的…」

「外面冷死了…而且我不餓吖…」黃瀨專注地刷著推特漫不經心地說著。

「餓…」青峰在黃瀨耳根後種了個草莓。

「那小青峰去弄早餐吖~」

「累…最近隊友都說我回日本怎麼好像瘦了…」青峰故意裝作很委屈的樣子、用黃瀨的語氣說著。

「嗚哇~好…可…憐…啊…」黃瀨的眼睛還是沒有離開手機,毫無情緒起伏地棒讀。

青峰驚訝地發現自己居然還不如一個手機來得影響力大,心裡表示必須要有所作為管管家裡這個黃毛,於是一把抽走了黃瀨的手機「!!!小青峰你幹嘛!!!」

「管教內人!」

「你餓去吃早餐啊!別弄!」

「吃你也行。」

「喂!」


兩個人折騰完、洗完澡已經十二點多快一點了,黃瀨坐在地上嘟著嘴「就是因為小青峰整天不正經吃飯所以才瘦…活該!」

青峰一邊給黃瀨擦著頭一邊振振有詞「心理滿足可以造成一定程度上的生理滿足,所以合理。」

「走開!」


黃瀨有時候想想覺得挺神奇的。他和青峰其實從來都沒有約定過什麼,也沒有說出過什麼承諾,但兩個人就好像盲目相信著什麼一樣拉著對方的手一路走到黑。明明自己其實是害怕寂寞的,可是卻在青峰決定要去NBA之後也沒有提分手,因為總覺得自己的未來好像莫名其妙地就和這個人連在一起了,不用什麼言語來確認、異常地安心。當時青峰還問「除了「嗯…還是有點寂寞呢…」就沒了?」

「還……有什麼?」黃瀨假哭著撲到青峰懷裡「嚶嚶嚶,小青峰不要走!我不能沒有你!」然後抬頭一臉無辜地看著青峰「這樣?」

「…嘖,不是這個。」青峰有些咬牙切齒「那種「小青峰要是敢勾搭別人我就向體育記者爆料哦!」呢?」

「嗯哼~小青峰不是很清楚嘛~我不用說啦~」黃瀨笑得十分狡黠。

那天晚上黃瀨自然被青峰以懲罰的藉口往死了折騰了好幾次。

開始異國戀以後,雖然有些時候確實很辛苦,但總的來說也沒有那麼糟糕。或者說就像那天晚上自己雖然被折騰得不行,臨睡前也還是口齒不清地窩在青峰胸前說「還是談戀愛比較好…但是嘛…戀愛雖然是要談的,夢想也還是要追求的…我又要戀愛…又要夢想…」雖然相差了這麼多個時區,但彼此內心太貼近、知道會一直走下去,知道彼此都在為自己想要的未來努力,那種感覺太美好。


吃完午飯,黃瀨躺在青峰腿上,伸起手想抓打在牆上的光帶,撐著手掌感覺好像在手心裡能握住光一樣,暖暖的。望著自己的手指,黃瀨忽然開口「吶,小青峰…」

「嗯?」

「我想好今年要什麼生日禮物了~」

「戒指?」

「……」黃瀨一下坐起來「你怎麼知道!」

「我不知道…但看得不爽。剛看你狗爪在面前晃半天但是上面又沒有一個我的東西,該有了。」

「你才是狗爪!!!」

「你看你咬我你還說自己不是狗!」

「咬死你!!!」


———————————————
遲到了快半個月的57文…其實想寫好久了…但一直沒抽出時間來…特別想試試寫很安定的青黃,因為總是會覺得「啊,其實青峰氏還是給了小黃很多安全感的吧,那麼寵他」,所以就寫了…
很開心~看到青黃兩個人在一起就特別開心,看他們在各自的領域成功也非常開心~總而言之,終於又是一年的5.7了,希望以後青黃也可以一直膩下去!!!

评论 ( 10 )
热度 ( 73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