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黃]小段子

年齡25~NBA球員x模特的設定~高中開始交往至今!黃瀨控青峰出沒…大體上來說流水帳吧…

然後重要的事情:我沒有出坑!我沒有出坑!我沒有出坑!青黃坑太深怎麼可能出得來……




青峰今年的休賽季沒回日本,一方面是因為上賽季總決賽輸了以後感覺自己還有更多要學習的技術,想留在洛杉磯趁這個時間多訓練為下個賽季做準備,另一方面嘛…黃瀨反正也正好有幾個廣告拍攝在美國,雖然不全是在洛杉磯,但好歹算是在同一個國家。

現在的狀況大概是,青峰上午訓練完了、洗完澡站在床前看自家黃毛還抱著被子睡得很開心,露著大半截白花花的腰。黃瀨其實是一個淺眠的人,自己一個人睡的時候相當容易醒,但只要是由青峰在的環境,他總是能放心大膽地睡過去而且睡眠質量很高,以前還跟青峰開玩笑說「小青峰你知道嗎,人要是長期睡不好很容易生病的哦,所以為了我的健康著想你不能拋下我一個人。」

青峰當時挑眉掏了掏耳朵說「說得好像如果不是為了讓你好好睡覺我就不跟你在一起了一樣…」

「這是讓小青峰更離不開我的砝碼!」

「到底是誰離不開誰……」

青峰事實上很享受黃瀨這種曖昧不明的玩笑,因為每說一次這種話就感覺兩個人之間又多出了一個理由絕對不可以分開,對方和自己都是非彼此不可,自己的佔有慾得到了極大的滿足,感覺就好像再次蓋上了一個「born for each other」的章。


看著黃瀨絲毫不收斂的睡姿,青峰有點無奈地順了順黃瀨的髮絲,拉過被子角給黃瀨把腰蓋上後,側躺在對方身邊,一隻手撐著腦袋,另一隻手拉著黃瀨的手指一根一根地摸過後緊緊地扣起來。手指又白又細長真好看,青峰心裡想,這麼好看就應該帶個戒指。

黃瀨開始有點醒了是因為覺得掌心熱熱的,但是又掙不開。迷迷糊糊睜眼,看到一團熟悉的深藍色,心裡馬上又放鬆下來,哼了兩聲往前蹭想鑽到對方懷裡,但是被子擋在了中間。青峰看黃瀨瞇著眼軟綿綿地胡亂推著被子覺得好笑,幫黃瀨把被子拉到身後、把兩個人蓋在一起。黃瀨勾著青峰的脖子又哼哼了兩聲,青峰感覺黃瀨好像想睡又不想睡,揉了揉黃瀨的頭髮「不繼續睡嗎?」

「…唔……」黃瀨啞著聲「想出門去抓小精靈…」

青峰失笑「昨天在墓地抓到大半夜還不夠?」

「…不一樣啦…墓地那是鬼系嘛……」

「你不怕出門萬一被粉絲認出來很麻煩?」

「大家都在抓小精靈才沒空看我呢!把手機拿給我…」

自從黃瀨開始玩pokemon go以後手機的功能除了抓精靈就是查抓精靈的攻略。有一次青峰給黃瀨打電話的時候正好碰上黃瀨在抓一隻伊布,黃瀨氣急敗壞地把電話掛了。一隻天天這麼黏人的黃瀨居然會因為一隻精靈掛自己的電話,青峰表示很受傷,另外,嗯,這個遊戲有毒。

「嗚哇!小青峰!這個海邊有乘龍!!!我要去抓!!!」黃瀨一下就完全醒過來了。

「喂,我們第一次約會都沒看你這麼興奮。」青峰略微不滿。

「抓你和抓小精靈那哪一樣,小精靈跑了就沒了,小青峰才不會走、會一直回頭等我的嘛~」黃瀨眼神亮晶晶的「硬要說的話,小青峰就是絕對屬於我一個人的小精靈!」

青峰·黃瀨控·大輝,感覺自家戀人說得好有道理,竟無言以對,滿腦子只剩下一個想法:上他!

「小青峰你幹嘛!!!我要去抓精靈!!!」



兩個人收拾完、吃完飯磨磨蹭蹭來到郊區的海邊已經接近五六點了,一路上黃瀨特別不滿「要是我今天沒抓到乘龍小青峰就等著睡一個星期的客廳吧!」

青峰撇嘴說了一句「那是我家…」

黃瀨斜眼看青峰「小青峰有什麼意見嗎?」

青峰·自家戀人什麼表情都好看·大輝表示只要是黃瀨說的都可以、什麼都對。反正實在不行還能用力量壓制他,青峰腹誹。

幸運的是,剛到海邊還沒下車,nearby那一欄裡就出現了乘龍,兩個腳印遠。黃瀨屁顛屁顛地跑下車試著不同的方向走了走,發現是往沙灘的方向以後就扔下青峰一個人撒丫往海灘奔去了。等青峰停好車、好不容易找到黃瀨的時候,黃瀨已經抓住了,手舞足蹈的,還使勁把手機伸到青峰面前「小青峰你看你看!!!1400的乘龍!!!哈哈哈哈哈哈!!!」

面前的黃瀨,笑容和14歲的時候一模一樣,整個人閃閃發光,像向日葵一樣,眼睛裡映著和青峰相似的藍色天空還有大海,還有青峰,這個瞬間青峰只想說「老子的黃瀨真他媽好看!從小就這麼好看!」然後真正說出口的話就變成了「抓完所有小精靈跟我結婚吧黃瀨。」

黃瀨愣了一下,雖然兩個人也在一起很長時間了,也想像過結婚或者不結婚的生活,但是最後求婚居然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黃瀨覺得又意外又好笑但是又很安定「噗,小青峰是不想和我結婚才這樣說嗎?小精靈哪能抓得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青峰也愣了一下,但是反應很快「那就不等了,就今天晚上吧,去買戒指、明天去登記。」

「欸欸欸欸?!就這樣?!!」

「就是這樣!」



————————————————

嗯,就是這樣很隨意地就結婚了的青黃,希望大家食用愉快!怎麼說呢,感覺這樣因為已經太老夫老妻了、結婚不結婚都非常確信自己下半生和下半身都已經和對方綁在一起了的青黃也特別棒…最近這兩個月事情有點多,所以就停止了寫段子的活動…有時候還是有點寂寞呢…但是基本上也已經順利地master畢業、邁進了人生的工作階段!雖然有些辛苦,不過還是挺開心的!And…pokemon這個遊戲真的有毒啊!!!跟邪教一樣!!!我已經是一條只會抓精靈的鹹魚了……前幾天日服開了老婆也終於入坑了好開心~~~


评论 ( 11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