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今天實在是心情太好了…拍照拍得很開心…修圖修得也特別開心…

我終於可以像披集小天使一樣喊「大家!我的摯友結婚啦!!!」

我沒太參加過婚禮…國內的婚禮有過一兩次…但印象都不深了…就是感覺特別累…但是今天這個超可愛哈哈哈哈哈

嗯,首先登記處就已經非常有意思了。一個特別小的building,一共就三層,出生登記、死亡登記、結婚登記都在這,一樓是出生登記,二樓是結婚登記,三樓是死亡登記,正好是人生的三個時期。

我也不知道哥們是怎麼book到的…他們是情人節這天第一對登記的夫妻。這個儀式又有法律效力又有典禮的感覺,超級可愛的、特別簡單,有個小房間,幾個親友坐在下面,主婚人帶著夫妻宣誓、簽字、交換戒指、再簽字、證婚人再簽字,又簡單又溫馨~哥們特別搞笑,因為太緊張了感覺他都要聽不懂英文了…主婚人那個大叔說了好幾次、我們在旁邊還給他翻譯了他才反應過來😂我懷疑我認識了個假博士…

哥們跟他女朋友談了好多年了,終於今天結婚了…整個氣氛真的超級幸福…第一次有了那種很切身的「原來和喜歡的人結婚有這麼幸福啊~」的感受~

別的也沒啥好說的…哥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啊!然後給大家送上修完圖以後迅速做的表情包😂特別好用!!!(媽的差點被哥們懟死…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