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黄]小段子

 某一天夜裡,青黃夫夫正在熟睡中。忽然青峰隱約聽到了黃瀨似乎在叫他的名字,於是支起身子把頭湊過去黃瀨嘴邊聽了一下。前面都是帶著哭腔口齒不清地叫著「小……峰…青峰…」,青峰有些擔心黃瀨又做噩夢了於是一邊拍了拍他一邊輕聲對他說「涼太,涼太,醒醒…」無奈黃瀨似乎深陷在夢境中出不來,就在青峰準備加大叫醒力度時,他終於聽清楚了,黃瀨用淒涼的哭腔說道「小青峰…我要餓死了啦…」
「…(╬◣д◢)!」頂著頭上倏的出現的量角器青峰咬牙切齒地說「看來最近寵你寵過頭了啊黃瀨…大半夜弄得我完全清醒了你就讓我聽這個?!」接著毫不留情地一把捏住黃瀨的鼻子。青峰才不會告訴黃瀨看到他因為不通氣被憋醒的時候心裡有多暗爽呢…(小青峰你個壞人23333)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