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也许现在做这事有点早了,但是依然忍住不住开始回想起大学的前三年,其实待在宿舍里的时间远远不如待在球场上的多,对学校最熟悉的也是哪里有球场、哪里的场比较好打、哪里的场晚上会有灯。就算是因为篮球受了那么严重的伤,但坦白说我也没有一丝一毫地减少对篮球的热爱。还记得那时候刚住院准备做手术的时候,老爸开玩笑似地问我说:“以后还打球吗?”我当时速答道:“打!当然打!”很多时候仔细想想好像也不能完全明白自己到底是为什么那么喜欢篮球,要是别人问我篮球到底有什么魅力我可以说出一长串:队友间不用言语沟通就能明白的默契、神奇的团队合作效应、灵活的过人、飘逸的上篮还有帅气的远投等等等,还有很多很多篮球吸引我的地方,但真的要说起来,如果把这些就归为我喜欢篮球的理由似乎又不太合适,所以最后我只能得出了一个无比俗套而又几乎是真理的答案:我喜欢篮球不需要理由!I love this GAME.

评论
热度 ( 2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