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黃]小段子

唔…這週的六十分沒有想寫的題…所以就不參加啦…
不過還是想寫一個小段子!
設定是大學青黃!互相從對方身上得到安全感的段子!短平快…先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也要繼續蹲在青黃坑不動窩!




終於到了年末假期,青峰和黃瀨都能逃開訓練和工作還有作業悠閒地好好膩歪在一起。

吃過晚飯,兩個人洗好澡攤在沙發上互相靠著看電視,恰巧看到黃瀨前段時間剛拍的礦泉水廣告,黃瀨還沒開口,青峰就開始調侃「到底是誰這麼眼瞎說你是陽光好少年啊…笑得那麼假…」

「那是你有幸能跟黃瀨涼大人交往所以才能看到非商業版的笑容好嗎!商業版的要付費,非商業版的付費都看不到…」黃瀨撇過頭嘟著嘴抱怨說「小青峰總是這樣…誇誇我不行嘛…弄得我都不想當模特了…」

青峰一下沒忍住大笑「別隨便說這種話,不然我都有能左右你的人生的錯覺了。」

「你不是早就左右了…那個要命的球砸到我腦袋…一定是那球把腦袋砸壞了才會喜歡你…」黃瀨還是一副很不高興的樣子,青峰有點緊張了。其實他並沒有不喜歡鏡頭下那個光彩照人的黃瀨,只是那樣的黃瀨就像跟他不是一個世界的,總會感到一絲距離感,甚至會讓他困惑這個真的是昨天晚上那個半閉著眼賴在沙發上說太累了不想去吹乾頭髮、抱著自己的腰說幫他吹乾的自家戀人嗎?

忽然黃瀨又軟綿綿地開口說「我知道工作的時候我和跟小青峰在一起的時候不一樣啦…但就像在認真打球的時候小青峰也很帥吖…感覺離我特別遠…」說罷又嘟了嘟嘴。

青峰有一絲釋然、壞笑了一下「黃瀨君怕我被別人搶走?」

黃瀨夾雜著一絲憤怒轉過身來一下抓住青峰的手、撲到青峰身上「這不是廢話嘛!你又整天漫不經心的!你真的喜歡我嘛!」預期中還帶著一點不易察覺的委屈。

青峰看著黃瀨漲紅的臉,想起來自己也不會太經常把「喜歡」、「愛」掛在嘴邊,所以一下很想抱抱他「喜歡啊,從初中就無意識地喜歡了,現在也還喜歡,以後也會一直喜歡…我是沒辦法給你什麼其他承諾,只有這件事情我能保證。」

黃瀨的手少少鬆開一點勁,坐在青峰肚子上「…保證嗎…?」

「保證啊~」青峰反扣住黃瀨的手放到嘴邊親了親「你的全世界就是我,我當然要做這個保證。」

「…你什麼時候、哪來的自信…」黃瀨雖然吐槽,但還是止不住地微笑起來。

「就剛剛啊,從你身上。」

「什麼啦…」

「我認真的啊。」

评论 ( 4 )
热度 ( 43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