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黃深夜六十分



關鍵詞:出汗


黃瀨渾身乏力地躺在客廳的地上,沒有餘裕去把門窗關好,所以自然空調也懶得開。

打完球出了一身汗非常爽快,但也很難受。雖然是換了衣服,但憋悶的氣候總讓人覺得自己身上黏呼呼的,臉上、脖子、手臂、腋下、腰窩、小腿…恨不得把自己身上脫個精光把每一個部位都貼在磁磚散熱。

隨後走進家門的青峰面對肆無忌憚地癱在地上的金毛略無奈「涼太快起來,貼著地板會著涼的。」

黃瀨用手臂遮著眼,微弱地小喘而又無力地哼了一聲「歇會…」

看著自己的對象躺在地上喘著氣,面色潮紅,金髮散落在額間,T-shirt的下襬被掀起來露著肚臍和一點人魚線…簡直就像是剛幹完…

青峰略帶玩味地看著黃瀨,莫名感覺口渴,舌尖迅速地在嘴角舔了舔。

走近如死屍一般的黃瀨,盤腿坐在黃瀨頭邊上,定定地審視著自家對象姣好又帥氣的容貌。

嗯,膚白貌美就是形容他這樣的,沒跑了。

黃瀨雖然遮著眼,但依舊敏銳地感覺到一團熱氣靠了過來,然而還沒反應過來就感覺自己的喉結上體驗了一個奇妙而又熟悉的觸感,柔軟而又潮濕,還在上面小停留了一會勾勒出喉結的形狀才離開。累得幾近虛脫的人腦子都轉得特別慢,黃瀨靜默地想了好一會,嘆了口氣說「髒…」

青峰卻不以為然地回味了一下,答非所問「鹹的。」

沒力氣和青峰爭辯,黃瀨弱氣地吐槽「廢話…不是鹹的才有鬼了…你的汗難道是甜的…」

「可是明明黃色看起來是甜的…」

「…什麼鬼…」

「…想做」

「…什麼腦迴路…不愧是工口峰。」

總而言之寵著青峰君的黃瀨最後還是和他認認真真地做了…

评论
热度 ( 37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