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黃]小段子

青峰大輝最近有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煩惱,在與交往前超級黏他的戀人交往了三年、開始步入同居的階段之時,他發現戀人對他說喜歡的次數越來越少。青峰在交往後才發現黃瀨絕對不是看起來的那麼好相處,雖然有點懷念交往前、特別是初中時候那個至少看起來好像是軟軟的黃瀨,但是青峰明白這是黃瀨只有在面對自己的時候才放下防備的真實狀態,所以倒也沒有什麼不滿的。「不過,果然還是有點想念那個總是會說「小青峰我最喜歡你了」的傢伙啊…」青峰一邊在廚房倒水一邊這麼想著。抱著這樣的想法,青峰看著正攤在沙發上看雜誌的黃瀨,試探性地叫了一聲「涼太。」

黃瀨應了一聲「嗯?」

喝了一口水以後,青峰小心翼翼地說「我跟你說件正事。」

「說嘛,我在聽呢。」黃瀨還是漫不經心地說道。

「我喜歡你喔。」青峰還是不太習慣這麼直白地說這樣的話,憋得滿臉通紅。

黃瀨頭也沒抬繼續翻著雜誌用稍帶懶散的聲線回答「嗯…我也很喜歡我自己喔…」

青峰此時正緊張地想喝一口水緩一緩,聽到這個回答一口氣沒過好、水嗆到喉嚨裡一陣猛咳。黃瀨終於有些疑惑地抬起頭,放下雜誌走過去輕拍著青峰的背「小青峰怎麼能喝水都這麼不小心…」

青峰有些氣結,一把拉過黃瀨「我說,那個回答!怎麼不是「我也最喜歡小青峰了」?」中間還專門模仿了一下黃瀨的語氣。

黃瀨愣了一下,噗地一聲笑了「幹嘛用那個語氣啦!」然後狡黠地眨了眨眼睛說「唔…最喜歡的果然還是喜歡小青峰的自己,然後才是喜歡小青峰~」

「…你這傢伙,果然性格很惡劣。」青峰有點無奈地說。

「那…小青峰可以不要喜歡啊~要退貨嗎?涼太大人可不像某個籃球笨蛋會擔心沒人要~」

「我哪敢退貨啊…退貨肯定要被你們海常的那些前輩打死…哦,還有阿哲赤司綠間他們…況且,」青峰難得認真地看著黃瀨的眼睛說這樣的話「喜歡,喜歡得不行了。」

「…(>////<)」黃瀨感覺被反將了一軍,一巴掌拍到青峰臉上「太犯規了啦…」

「哦!這個樣子超可愛!」

「你幹嘛啦!」



——————————————————————————————
青峰感覺是那種了解了黃瀨的全部都繼續超喜歡對方的人呢,彼氏力滿滿實在是無法抵抗!這個段子的梗其實是來自我和我家妹子…上個星期我家妹子給我看了一張草圖,然後我無比感嘆的說「太太我真的好喜歡妳啊…」然後轉念一想又說「我覺得我說我喜歡妳妳聽得應該都已經麻木了」然後我家妹子慢悠悠地說「嗯…我也很喜歡我自己…」再然後沈默了大概幾秒我們就開始狂笑,我說我氣得一口老血都要吐出來了、這和說好的劇本不一樣啊…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就寫了這樣一個小段子…希望看得開心~

评论
热度 ( 20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