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早上一起來鋪天蓋地地被我科刷屏,嗯,終於總得分超越喬丹、升上歷史第三了。
前面還只是激動,但看到賽後科比笑得這麼開心實在是忍不住哭了。自從我科受傷以後就再也沒有見過他笑得這麼高興了,他身上背負的太多:球隊的信任、球迷的期待、科黑的嘲諷、記者的流言,一直帶著這些默默打球、求勝不斷前進,最後只用一句話來解釋自己「用最平靜的方式去完成去瘋狂的夢想。」
學妹、朋友都給我發微信說恭喜啊科比終於超越了喬丹,但是我一直都覺得科比追求的其實也並不是超越,他只是一直在默默地向「最優秀」進發而已,超越傳奇大概只是其中的一個附屬品。就如同對老哥來說喬丹之後再無喬丹,科比對於我來說同樣不可取代、也不希望別人稱他為喬丹接班人,並沒有超越或者替代這樣的想法,科比·布萊恩就只是科比而已。就像今天最後那個關鍵三分,就像過去的十九年他做的一樣,得分排名上升後並沒有什麼不同,他還是那個關鍵時刻會給人致命一擊的黑曼巴,所有的榮譽都只是好好打球的副產品。
希望接下來能見證更多的奇蹟,Yes, you can be yourself, LEGEND continues!

评论
热度 ( 6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