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黄]小段子

某天青峰回家后发现屋里黑灯瞎火的,但是看到门口的鞋黄濑应该是回来了的样子,所以躡手躡腳地走进卧室,果然看到了连衣服都没换直接倒在床上的黄毛。

青峰走過去床邊,看著黃瀨疲憊的睡顏忍不住伸手輕輕摸了一下黃瀨的額頭。本來以為深陷睡眠狀態的黃瀨會沒有反應,沒想到他動了動,然後微微睜開了一點眼、用略微有點啞的聲音叫道「小青峰…?」

青峰撫上黃瀨的臉頰略帶抱歉地說「把你弄醒了?」

「沒…歡迎回來~…」黃瀨有點迷糊地搖了搖頭,一邊把頭偏過去蹭著青峰的手掌。

「哦~我回來了。」青峰的聲音裏透著一股濃濃的滿足感。

片刻無語,青峰又低著聲音開口問「怎麼不去沖一下再來睡?這樣睡不舒服。」

黃瀨有氣無力地說「累死了…不想動…又睏…」然後又蹭了蹭青峰的手。

又過了一會,青峰看黃瀨沒有打算要閉上眼睛睡覺「…怎麼不睡了?」

黃瀨直直地看著青峰「…想尿尿…」

「去啊。」青峰在心裡笑開了,他知道黃瀨接下來又要開始耍賴了。

果然黃瀨故意用帶著鼻音的聲音說「…好睏…動不了…睏死了…」

「那憋著。」青峰忍著笑說道。

黃瀨抓著青峰的手迅速搖頭「不要啦…憋得好難受…吶…小青峰…」

「怎麼?」

「背我去廁所嘛…」黃瀨用帶著一點點耍賴成份的聲音說。

「不行。」青峰裝作特別堅定地拒絕。

黃瀨則把臉埋進青峰的手繼續蹭著「小~青~峰~~~那我尿床上了!」

「行啊,反正你洗床單~」青峰失笑。

「小青峰吖…>_<…」

「好好…起來。」青峰覺得也不應該再耍黃瀨了,所以一邊笑著一邊拉起了黃瀨,然後轉過身把他背了起來。

「小青峰果然最溫柔了~」黃瀨在青峰耳邊無不得意地說。

「是啊,涼太大人…敢尿我身上的話你就死定了。」

「不會啦~哪有這麼急~」

「哦?那你自己走過去嘛反正不急。」

「不是這樣!!!」

————————————————————————————

青黄真是每天都过情人节的赶脚啊~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