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黄]小段子

[高中雙向單箭頭,兩個人都知道對方喜歡自己但是沒有告白的狀態。]


夜裡一點,黃瀨迷迷糊糊地聽到自己家門鈴在響。睡眼矇矓地爬起來去開門,就看到桃井艱難地扶著青峰站在門口,頓時清醒了「小桃怎麼了?」

「這麼晚打擾你不好意思吖小黃」桃井一邊把青峰往黃瀨身上推一邊有些鬱悶地說「我和阿大剛好過來這邊參加以前住我們附近的姊姊的婚禮,阿大其實就只喝了一杯就成這樣了…真是沒用死了!我們幾個女孩子開了一間房,讓阿大自己開一間又很浪費,所以想讓他今晚住你這裡…」

「誒…可以是可以啦…小桃也一起住這邊嘛,很久沒有聊過天了哦。」黃瀨一邊攙著東倒西歪的青峰一邊看著桃井說道。

桃井一身輕鬆整了整被青峰壓皺的衣服說「不啦∼我和那邊說好了∼而且吖,」說著,還朝黃瀨眨了眨眼「剛才阿大還沒睡死過去之前一直在找小黃你哦www」

黃瀨臉一下燙了起來「不,不會吧?!」

「就是這樣∼所以阿大就拜託你啦∼」桃井朝黃瀨揮了揮手。

「好吧…小桃妳也要注意安全哦∼」

「好∼」

「那麼接下來…」黃瀨看著攤在自己身上的青峰有點無奈「小青峰酒量還真的是很差啊…」一邊這麼想著一邊把青峰架回自己房間「啊…真是重死了!小青峰你居然讓小桃這麼嬌小的女孩子扶著你真的太過分了!」

終於順利到達床邊,黃瀨把青峰往床上一放,自己也累得坐在地上直喘。

大概是剛才往床上倒的時候被震醒了一點點,青峰微微睜開眼,轉過來啞著嗓子喚了一聲「…黃瀨…?」

「什麼?」黃瀨頭往那邊偏了偏,看著青峰。

誰知道青峰忽然坐起來,張牙舞爪地撲向黃瀨「黃瀨讓我做!」

黃瀨措不及防一下被青峰壓在了地板上「嗚啊…不行!!!」

「為什麼?!不是喜歡我嗎你這傢伙?!」青峰吼道。

黃瀨有些無奈地笑著說「是啦,但是…」

「我也喜歡你嘛所以快點讓我做!!!」青峰一邊把頭往黃瀨的頸窩裡蹭一邊說道。

雖然一直都知道,但真的聽到青峰親口說這句話,黃瀨還是心跳得異常劇烈,他甚至覺得自己的心臟下一秒就會跳出來,滿臉通紅。他忍不住笑了「噗…我知道啦,但是現在不行!」

「為什麼?!」

黃瀨用力抓住了青峰的手,認真地看著眼神迷離的青峰「小青峰你現在真的清醒嗎?萬一你明天後悔了呢?」

「什麼後悔啊,這種事隨便怎麼樣都可以啦,反正什麼時候都喜歡你啦,快點讓我上!」青峰開始耍無賴。

「不是啦!小青峰!聽我說,等明天,明天等小青峰清醒的時候、再說喜歡我,做什麼都可以哦。」黃瀨艱難地擺脫青峰的箝制,一邊從地上坐起來、扯了一把睡衣一邊笑著說。

「……說好了…你答應的…」大概是累了,也可能是因為黃瀨的話,青峰終於安靜下來。

「是是∼我答應的哦,所以先睡吧∼」看著眼前小孩子一樣的青峰,黃瀨覺得又好笑又可愛,拍著青峰的後背輕聲哄著他說道。

青峰一邊倒向黃瀨的肩膀一邊輕哼了一聲「嗯…」

黃瀨親了親青峰的額發「晚安,小青峰∼很期待你明天的告白哦∼」

———————————

醉酒第二天

「小青峰wwww」

「…幹嘛…你別這樣看我,好嚇人。」

「你說要向我告白的wwww」

「哈?!你做夢呢吧?!」

「小青峰!!!」

嘛…總而言之兩個笨蛋就以這件事情為契機終於開始了交往,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

「黃瀨!過來!」

「在這裡啦…先站穩!」

「黃瀨是我的!」

「是…永遠都是小青峰的哦…」

「不准到處跟別人擁抱!拍照片不准擺性感的姿勢!不准拋媚眼!涼太是我的人!」

「好啦…小心別絆倒…」

「涼太是我的…是我的…」

「嗯,一直會在小青峰身邊的。」

「…涼太幫我生孩子…」

「哈?!你喝傻了嗎?!」

若干年後,每當青峰喝得不清醒的時候都會說這句話,黃瀨也都會恨恨地想果然還是當年那個小青峰可愛多了…

评论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