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今兒心情挺複雜的…

勇士和馬刺我都挺喜歡的,只不過勇士是大本命吧。知道馬刺不好打,知道科爾不在,布朗對波波很嚇人,但是理論上來說應該會贏,但是早上起來看到113-111還是嚇得毛都掉了,真的。

只是沒想到有扎扎那麼具有爭議性的一腳…

講道理,我不洗地,如果我是馬刺粉,不是,如果我是個普通球迷,我也會覺得扎扎那一下是故意墊腳,因為我一個勇蜜都覺得很像是墊腳😂😂所以我不洗地…去年的格林、今年的扎扎我都不洗…不過還是特別謝謝小卡賽後說的他覺得扎扎沒有墊腳T皿T希望小卡早日康復啊!

我只是覺得勇士招誰惹誰了…真心是全民公敵啊,所有我關注的籃球微信號、知乎上的漲工資要麼直接破口大罵要麼陰陽怪氣的諷刺…能不能,就算有一個公眾媒體大V能客觀一點點,不要這麼帶節奏。

庫里天生沒有圓柱體、我整天嘲諷他圓柱體落娘胎裡忘記帶出來了,勇蜜說什麼了嗎?勇蜜特麼也沒有扯著這個問題死死不放吧?我們自己不洗地,能不能也不要給你們的球隊洗地啊?我們不承認嗎?我們承認自己髒啊!而且能不能不要每一次碰到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喜歡的隊身上就瘋狂黑勇士、發生在勇士身上就大言不慚地說「這就是籃球啊」、「這也是籃球的一部分啊」,我cnmb,雙標狗還有理了是吧?杜蘭特、李文、巴爺受傷的時候特麼多少人說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多少人等著看好戲?內心真是他媽夠陰暗的。

但是想想也無所謂了,反正全民公敵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做粉絲被黑成渣也不是沒試過(不要小看十年的科蜜啊!),只希望今年勇士能好好地、穩穩地把總冠軍拿下來,Go Warrios!

评论
热度 ( 4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