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群活動][青黃春節特輯]



[群號碼:534068300]
[選題:Kiss]


NBA球員青峰x設計師黃瀨
有火黑注意!

又短又快又溫柔

想寫寫特別成熟能幹的小黃~

寫在前面:NBA的球場有一種就在場邊的位置…叫做court seat…賊貴…一般是有錢的大佬、明星會買…而且一買就買一整個賽季的季票…所以坐在那個附近的人一般來說都比較固定、大家也都會熟起來…還有一個叫KISS CAM的東西…全稱是kiss camera,規則是畫面中有一個愛心、鏡頭會在觀眾席隨機掃,被掃到、出現在愛心中的兩個人要kiss…以上!

新年的小小小小甜餅…大家不要嫌棄_(:3」∠)_
————————————————




「小黑子~~~這裡這裡~~~」

黑子一到到達廳就看到了黃瀨那一頭黃毛、一如既往閃閃發亮的表情以及,總覺得是自己幻覺但是實際上又好像真的存在的瘋狂甩著的尾巴。

「黃瀨君,這次就拜託你了…還有……我要憋死了……」黑子費勁地扯著黃瀨的風衣掙扎著。

「可是已經很久沒有見了吖!」黃瀨顯得可憐兮兮的,邊幫黑子推著行李箱邊往停車場走。

「上兩個月黃瀨君回國不是剛見面嗎。」

「都兩個月了!」


青峰和火神一前一後進了NBA已經四五年了,黑子跟火神維持了四五年的異地戀,黃瀨則是耐不住性子在日本工作了一年後把自己的工作室搬到了洛杉磯,前兩年還和青峰兩個人直接在球館附近買了個house、養起了狗,儼然一副就在這長期定居了的架勢。

黑子看著黃瀨熟門熟路地把自己帶進球館、碰到比較熟的工作人員還嘮上兩句,總有一種孩子長大了的感覺,以至於最後黃瀨承受不了黑子慈愛的目光「都說了小黑子別再用那種眼神看我啦!你是媽媽嘛!!!」

兩個人進場的時候球員熱身已經結束準備正式開場了,黃瀨領著黑子坐下之餘還跟坐在附近、已經很熟的觀眾打招呼寒暄了幾句,當他又感受到黑子的眼神的時候回頭嘟著嘴說「都說不要再像看小孩一樣看我啦……」

「不,只是感嘆當年是個學渣的黃瀨君…」

「好啦好啦!小黑子饒了我吧!」

「不過幫我拿到這個座位的票也很麻煩吧…」黑子的表情還是沒什麼變化,但是黃瀨在對方微微下垂的眼角讀出了歉意於是迅速打斷了黑子「不麻煩!一點都不麻煩喔!」接著又擺出一臉自信的樣子「這點小關係我現在還是有的吖~而且能幫上小黑子我很開心喔~」

黑子看到黃瀨的表情終於也沒忍住微笑了起來。但他知道黃瀨剛來美國的時候日子不見得有多好過,可是他個性倔強又不願意放棄,現在有的一切都是他以青峰為信仰一點一點打拼出來的。想到這裡黑子忍不住輕笑了一聲「黃瀨君還真是從以前開始就沒怎麼變呢。」

「什麼?」黃瀨一時沒聽清好奇地看著黑子。

「沒什麼~」


黃瀨涼太作為所有人都知道的青峰的家屬曾經表示自己要用自己的錢給青峰的球隊貢獻利益,所以通常他都會買下一個court seat的季票。青峰懶洋洋地躺在床上,仰視著站在床尾剛付完季票錢的黃瀨,看著戀人一臉「老子可是有錢的男人!這點錢不算什麼!老子可以包養你的!」的驕傲表情加上眼睛裡閃閃發光的自豪,也就不想再阻止什麼了,而是猛地一下把對方推倒在床上想給他一點獎勵。

青峰知道黃瀨今天會來看比賽,他也知道黃瀨今天要帶著黑子一起來、因為今天正好是火神他們球隊過來這邊打客場的比賽、黑子想給火神一個驚喜,但他萬萬沒想到中間休息的時候大家最喜聞樂見的KISS CAM居然會掃到黃瀨和黑子身上。

這邊黃瀨和黑子本來聊得正在興頭上,忽然發現場內的氣氛有點不對,起鬨就算了,為什麼大家都在往這邊看?!猛地抬頭才發現自己和黑子正在KISS CAM那個愛心的正中間,大家都在等著看熱鬧。黃瀨整個人身形一頓,內心大概有一萬句吐槽刷過「等等!你們不是知道我是青峰的男朋友嗎!我沒有出軌啊!再說我出軌會這麼大膽帶著對象來坐court seat嗎?!還是你們就是想看好戲啊?!!!」

火神從來就是打起球來對場邊一切很不敏感的,所以當他發現那抹熟悉的藍髮居然以這種形式出現,除了懷疑自己到底睡醒了沒有之外火神第一個反應是憤怒又懵逼地看向了青峰「這是你丫指使的?!」

青峰當下心裡恨得牙癢癢「那個混蛋導播一會一定要去揍他一頓!」一邊這麼想著一邊果斷大步流星地往黃瀨的位置去,然後非常迅速地一手壓下黃瀨還抬著看球場大屏幕的腦袋、一手樓著對方的脖子給了一個吻,然後在在全場爆裂的歡呼聲中轉過頭對著鏡頭一字一頓地說「He, is, mine!」


黑子巨巨事後非常難受地表示明明是我來找我很久不見的男朋友的但為什麼我又吃了一把狗糧?(嗯?為什麼是又?)



评论 ( 6 )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