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2016年終總結 & 2017心願清單


前兩天熱得不行,但是今天幾乎下了一整天的雨…非常舒服…特別適合宅著睡覺看動畫…(要是明天不用上班就更好了…

2016年有點特殊呢,過得挺狼狽的其實…一切都非常的趕、非常辛苦,但是自己很樂在其中啦,畢竟是在努力往自己想要的未來走。去年終於從學生時代畢業開始工作,也有各種不順,但總的來說還是非常感謝現狀了。難過的事情的話…科比正式退役算是一件吧,沒能去成oor的上海場算是一件吧,還有一整年都沒有見到老婆算是一件。特別是科比正式退役…隨後加內特和鄧肯也退役了,怎麼說,卡著2016這個時間點,真的有一種自己的青春完全過去、沒有再見了的感覺。oor的live沒去成也算是有別的因素吧,但還是覺得很遺憾,畢竟那可是在國內的第一場live。嗯,今年要努力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然後今年還是慣例要謝謝家裡人為我操碎了心、謝謝老婆愛我、謝謝存存蛋蒂紹群少年和S在我不愉快地時候讓我開心起來~我愛這個世界www

啊,還有一個不提不行的是十分意外的栽得非常慘的小滑冰坑😂最開始八月份看到第一個pv的時候確實被驚艷了,BGM就是那首YURI on ICE,好聽哭了,但是,嘛,心態還是很輕鬆的,就覺得應該是一個普通講小基佬的番吧。現在回頭看我只想對自己說…呵呵,傻逼!怎麼說呢,維克多和勇利之間的感情非常的成熟,不是那種兩個人簡單不顧一切豁出去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的兒童感情,或者說小滑冰現實得有些殘酷,把競技體育表現得很真實,維克多和勇利是成年人、都有著各種各樣的角色立場(但我覺得他倆可能最喜歡「對方的愛人」這個角色hhhhhhhh),在這樣多重身份的狀態下他們的感情變得層次很豐富而且很成熟,恰當時候的冷靜,恰當時候的爆發,恰當時候的孩子氣,恰當時候的不顧一切,恰當時候的現實,最後也還是掩不住兩個人對對方的在乎,真的太美好了!追番的這三個月真是悲喜交加,心情就像坐過山車,特別是最後一話很害怕維勇沒有HE,見證了勇利的成長真的太希望他能得到幸福了…最後在一起真的太好了T皿T說前兩天還在微博上吐槽來著說「現在對維恰這種「呀~你這個流氓原來這麼喜歡我們家勇利啊」的感覺跟當時看到男友拳後恍然大悟「呀~你這個黑皮悶騷原來這麼喜歡我們家黃瀨啊」非常像😂」…自從勇利被俄羅斯流氓擄走了以後無時無刻不想拔禿維克多的頭…(嫉妒

呀…我怎麼寫了這麼多小滑冰😂Anyway,反正希望2017年自己可以比去年更努力呀!!!然後心願清單的話…大概跟之前的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啊,不過老婆說了記得許願今年能見上面所以還是要正式放進去才行…嗯,接下來的一年希望

1. 家裡人身體健康、事事順心、一切順利;
2. 老婆身體健康、事事順心、一切順利;
3. 自己要比之前更努力,身體健康、事事順心、一切順利;
4. 今年能見到老婆;
5. 接下來自己跳槽順利!


希望大家今年也能努力實現自己的願望!

评论 ( 9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