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黃]小段子


高中交往、24、5歲的青黃~唔,因為extra game裡面瀨瀨的短髮太好看了,所以就挪過來這裡了…所以時間線上的bug…希望大家能大度地忽略_(:3」∠)_是關於青峰的不安的段子!




青峰醒的時候,黃瀨還靠在他胸前睡著,像往常一樣呼吸均勻地噴在他鎖骨、稍微低頭還能看到睫毛隨著呼吸起伏一顫一顫的。兩個人本來大掃除完、吃了飯、洗完澡縮在被爐裡看著紅白準備等新年敲鐘,結果不知道是誰先打起了瞌睡,最後好像也沒等到敲鐘就抱著在被爐裡睡過去了。

青峰伸手在檯面上撈了撈,抓到手機看了看時間,也才半夜。

因為扭曲的睡姿家居服領口被扯得有點變形,左半邊脖子被勒得有點難受,青峰動作不大地輕輕扯了扯但似乎沒什麼用,可又不想吵醒黃瀨就只好作罷。稍微側了點身在黃瀨額頭上親了一口,青峰閉上眼睛習慣性地順了順黃瀨的髮尾想繼續睡,可是長度跟以前不太一樣的頭髮摸起來實在是有點不適應,反而越順越睡不著。黃瀨這幾年其實一直在變,雖然自己熟悉的部分並沒有消失可是自己不熟悉的部分卻在增加,整個人變得更有魅力、更成熟、更多面,青峰說不上來心裡那種不安是什麼,但他很清楚歸根結底大概是來源於害怕黃瀨終究發現自己其實是一個只會打籃球同時其他方面都不那麼有趣的人而離開他。包括這次忽然剪短髮也是。短髮的黃瀨整個輪廓顯得比以前要鋒利和立體,高中時剩餘的那一點可愛完全消失不見了。當然下午剛剪完回來躲在門後面突然竄出來俏皮地說著「Surprised~」還是很可愛的。

「…怎麼了?」黃瀨忽然啞著嗓子開口。

青峰嚇了一跳,環在黃瀨腰上的手臂不自覺地緊了緊「什麼時候醒的?!」

「就剛剛…」黃瀨往青峰的頸窩埋了埋,又抬頭用鼻尖蹭了蹭青峰的耳垂「短髮,小青峰不喜歡嗎?」

「不是…就是有點不習慣…」感覺我最熟悉的你消失了一部分有點不高興,青峰把這後半句咽回了肚子裡,不想顯得自己太小肚雞腸、佔有慾太強。他知道黃瀨不喜歡被束縛。

黃瀨手攀上青峰的肩膀,突然一使勁翻了個身把青峰壓在身下,撐著下巴看著青峰不說話。電視裡紅白還在重複放著,但是卻好像慢慢地聽不到其他聲音,整個世界好像只剩下黃瀨帶著星星的眼睛,就在青峰覺得自己快要被那雙金色的眸子吸進去的時候黃瀨忽然開口了「小青峰在不安些什麼呀~?」

青峰失聲笑了出來「…涼太你是妖怪嗎?!」

黃瀨嘟了嘟嘴假裝不高興「什麼嘛…關於小青峰的一切我可是從初中就開始超敏感的喔!」說著在青峰下巴上輕咬了一口「小青峰只要是小青峰就好,倒不如說我就是因為小青峰是個單純的籃球笨蛋才喜歡上的~以後也請一直這樣專注在籃球上笨下去吧~」

「什麼啊…這樣的說法很失禮啊同樣是笨蛋的涼太君!」青峰心情忽然變得很好,扯著黃瀨的臉說道。

「嗚!不要扯模特的臉啦!」黃瀨抗議著抓起青峰的手惡狠狠地啃了一口,疼得青峰嗷一聲叫了出來。

兩個人鬧了一陣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親吻,雖然只是沒有深入的吻,但青峰卻覺得自己快要幸福爆了。

「下次…如果你不喜歡,我要是有什麼要改變會先告訴你啦~但只是告訴喔,你沒辦法影響我的決定的喔!」黃瀨貼著青峰的耳朵小聲地說。

青峰心裡柔軟的一塌糊塗「好。」

「那接下來的一年也請多指教啦小青峰~」

「我也是。新年快樂。」



————————————————
呀…好久沒寫段子了非常地愧疚…那啥…今年實在是有些手忙腳亂,終於master畢業成為了社會人,開始在自己喜歡的行業工作…寫段子真的是有些懈怠了_(:3」∠)_來年請加油啊我!!!嘛…廢話了這麼多…大家新年快樂!希望大家新年都能實現自己的目標呀!

评论 ( 8 )
热度 ( 76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