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黑篮的大家到底会喜欢哪一个球星[板车篇]

最开始写这个……其实是因为上一篇情人节梗里面青黄有各自支持的球星的设定……然后就开始想黑篮里面的大家到底会喜欢哪些球星呢……而且一想到大家支持的都不一样,那么情侣日常看比赛就会变成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了……所以就开撸了……

这玩意的分析标准是基于“一般大概会喜欢和自己位置差不多或者球风相似”来进行的。然后因为PO主也是人嘛,所以分析出来的也不一定是客观的啦,大体上对应的都是我自己也非常喜欢的球员(除了詹姆斯OTL谁让我是科蜜呢……),如果有分析不到位请指出><(话说……分析完才发现对应的大部分都是些96一代左右的老人家啊QAQ原来年龄是这么暴露的OTL)

【P.S.以上这个抬头大概每一篇都会写上……】

这篇放上的是板车的二人

高尾——史蒂夫·納什。全聯盟最優秀的控衛沒有之一><!老衲的黃金時代是太陽時期,配上小斯和馬里昂,那一年可是4:0活生生地把马刺掃出了季後賽第一輪啊!話說那年很期待他拿冠軍來著T皿T老衲的特點在於出了送出各種神一般的助攻以外(人家可是风之子呢~),自己也有得分手段,時不時出其不意地來一發真是球球致命。总的来说,衲什的最大优势在于他很聪明,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怎么样拉动对手(没看老衲最爱干的事情就是带球过半场以后在人家内线溜一大圈再跑出来么…在这个过程中既可以观察对手的走位又可以看到队友可能有的空位,真是个好习惯呢~),和哥大概會很喜歡納什吧,那種把球導開、給隊友拉空位的打法確實也很適合秀德,但很多時候感覺和哥太依賴翠翠了,自己的得分手段不夠突出,坦白說我真的很喜歡和哥,但他實在是太少得分了,包括那個對洛山的三分「空接」,事實上全是依賴綠間的得分手段,秀德的進攻體系也因此缺少少了很大戰力。看看老衲,中遠投柔軟的出手手感、帥氣的騎馬射箭,無論什麼時候只要他在場上感覺就會很安心,不僅是因為他基於優秀頭腦而打出的漂亮戰術,更是因為在一定程度上他是球隊的得分保證。不過話說回來,不過,和哥的防守還是一流的,這也的確適合秀德的風格,穩扎穩打拿好每一分、防好每一球…至於老衲的防守…呵呵…就不吐槽长得矮的老人家了…

綠間——德克·諾維斯基(司機和老衲是好到爆炸基友我会说?!)。司機作為一個內線標配球員,有這樣出色的三分手感我真是無力吐槽,还有,身为一个大个子你的脚步要那麼灵活幹嘛(就如同我一直吐槽翠翠「不過是個得分後衛要那麼高幹嘛!」)。最恐怖的一點是,他居然真的是那種球感好到可以百發百中的人,還有私藏天王必殺技(one leg fade-away),我只想說一句:你這個變態!司機是一個在進攻端和防守端都做的很出色的球員,綠間也是一樣,無論是誠凜還是洛山,當對位防守時,都沒有人能直接從翠翠身上討到便宜。真是不得不說,這樣的人太TM變態了,自己得分能力強就算了,不讓別人得分的能力也強,還給不給人留活路了…而且,這兩人基本上都屬於那種不需要別人幫忙擋、自己就能打的類型。看看司機的后仰跳投,往往晃了一下人以后直接后仰,给自己创造空间,而且这招还屡试不爽、命中率超高,这不就是變態嘛!!!说回绿间,主要是依赖和哥的掩护和及时传球获得各种外线投球的机会,就算掩护不到位也不要紧,照样能投进,这不還是變態嘛!!!不過綠間和諾維斯基的得分圈又截然不同,總體來說司機還是在三秒區附近得分,但綠間是在三分線外,而且從位置上來說司機是屬於內線的,綠間是屬於外線的,所以ACE的不同特性也就決定了球隊風格的截然不同啊。不過總體來說,這兩個人都是相當適合打陣地戰的,如果翠翠願意進內線多跑動拉動防守的話,感覺其它隊友會多很多進攻機會呢,不過最根本的一點:手感好真是沒話說啊(T.T ) ( T.T)


P.S.今天是纳什生日。怎么说呢,自己看球的时间也许并不算长,但也快有十年了。纳什是我最早喜欢上、也是最喜欢的控卫。开始看球的时候,大概是05年左右的样子,那时候正是96一代的黄金时期,我已经有点忘记第一场看的老衲的球是哪一场了,但是我还很深刻地记得第一次看到他和小斯打出那么流畅的进攻配合的时候那种被惊喜填满了的感觉,那种惊喜的感觉在后来这么多年从未间断过,那么多出其不意的传球实在是太迷人了。非常喜欢他的太阳时期,非常希望他能拿个冠军,虽然心中是这样希望的,但是今年他已经四十岁了,我只想说虽然拿不到会成为永久的遗憾,但是只要能看他在球场上多奔跑一天我就多高兴一天,只要他还能留在场上就好了。纳什,生日快乐T皿T(555,好想哭……)

评论
热度 ( 5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