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你的名字」repo


想了好久還是寫個短repo吧…好久沒這麼正經地寫過觀後感了…

開頭想說兩句話…第一句:誠哥賽高!!!第二句:野田洋次郎大神!!!

「你的名字」故事其實很簡單啦,簡化來說也算是「boy meets girl」的故事吧。確實一向新海誠的長項就不在講故事,但這一次他用他很擅長的分鏡講了一個很容易理解且還不錯的故事,所以結果當然是:大成功。我和馨馨說如果上週看的arrival是無法改變注定終將到來的一切,那這個就是無法改變注定終將到來的遺忘,太悲傷了。

兩個人終於在山頂第一次相遇的那個時候好平淡了,就像是好久不見的好朋友,不再是那麼用力的呼喊,而是普通打招呼那樣互相叫對方的名字、吐槽對方。明明約好了要互相把對方的名字寫在手心上,瀧卻寫了「すきだ」這點特別可愛hhhhhh三葉正準備寫名字的時候忽然就消失了這裡,沒有任何預兆筆就忽然掉到了地上,「啪」的一下特別有衝擊力,戳淚點戳得不要不要的。就在兩個人都死命下決心一定會記住對方的名字、一定要找到對方的時候,卻無法抵抗地被抹去了對方的名字、對方的樣子、關於對方的一切,真的太無力了。但是最後兩個人終於又相遇了真的太好了T皿T

還有RADWIMPS的音樂真的太棒了!配得剛剛好!野田洋次郎的歌詞也特別棒!!!

啊,吐槽一件事。三葉掌心攤開的時候看到瀧寫的是「すきだ」,英文翻譯是「I love you」…這個太差勁…明明只是很簡單的喜歡…每一次看日文電影都要吐槽英文翻譯…不過這裡的「すきだ」特別可愛啦~因為確實就是男孩子和女孩子很普通的互相了解了對方的生活、性格之後自然而然地產生的喜歡啊~啊~青春~

嗯…這個repo其實也就只是一個自我滿足的產物,因為不寫點什麼實在是無法抒發那種的感覺…總而言之,超級棒超級棒超級棒!

评论
热度 ( 1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