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板車]小段子

一入擼文深似海…各種腦洞、小段子慢慢塞上來,當個草稿箱吧…大概都會是些日常腦殘甜萌梗吧…

醫務室,高尾檢查中。
「其它問題不大,就只是腳踝扭傷了,部活最近就先暫停吧,最少也要一個星期以後才能再開始訓練。以後也小心一點啊,反覆扭傷的話很容易成舊患的。」醫務室的漂亮女老師用極溫柔的語氣說著這個一點都不溫柔的診斷結果。
高尾笑嘻嘻地說「嘿嘿,知道了~麻煩老師了。」說著一邊不安地掃了一眼站在身旁、表情冷冰冰的綠間。
「先在這冰敷會吧,得敷滿十五分鐘才能離開哦。我先去整理一下醫藥間,你在這先好好休息一會。」女老師一邊說著一邊帶上了門。
「…」
「…」
一陣尷尬的沈默後,高尾硬著頭皮開口說「小真,別擔心,我扭傷一向好的很快的。」
綠間別過臉說「并沒有擔心你。」
「嘿嘿…」高尾干笑了一聲。
然後又是一陣尷尬的沈默。
半晌過後,綠間低下頭看著手上的本日幸運物——鬧鐘,推了一下下滑的眼鏡,清了清嗓子後用僵硬的聲音說「以後出界球就別那麼英勇地去救了,反正只是訓練,要是再扭傷沒人騎車送我我會很困擾的。」
高尾驚訝地抬頭看著難得稍微坦率一回的綠間,視線落在了對方微微發紅的耳朵上,輕笑了一聲,然後努力壓抑著想大笑的衝動回答說「嗯,不會再受傷也不會再讓小真擔心了。」
「都說沒有…」綠間轉過臉正想反駁,卻對上了高尾認真而帶著笑意的視線,只好轉開臉輕聲罵了一句「笨蛋…」
「嗯,嗯~我是笨蛋吖~」

评论
热度 ( 6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