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就隨便寫點啦



最近大概正好也趕上我要來大姨媽和來了大姨媽…內分泌跟平時不一樣…好多事情又都堆到一起了…所以特別累…

事情的起因…我也想不起來了_(:3」∠)_總之自己一下沒hold住大概是知道了oor要在上海開在中國大陸的首場live然而自己卻因為簽證原因和工作原因去不了吧。很早知道他們有在大陸開首場的計畫了,當時就一直希望「呀…明年吧…明年就算是年初我也是有機會回去的」。週一知道是在11.22的時候,整個人真是難過得說不出話,那種實質上的整個人感覺四肢乏力、精神萎靡甚至讓我自己懷疑自己是不是其實是跟別人打了一架才會這樣。下班把office的電閘關了以後,本來是準備收包鎖門走人,但是卻莫名其妙地覺得委屈和難過,然後就委屈地哭了起來_(:3」∠)_我也說不清楚那是種什麼感覺,複雜得很。等到週四我終於平靜恢復過來了以後,我試圖分析了一下自己。怎麼說呢,oor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高大上的「精神信仰」的存在啦,到目前為止我也還沒有碰到那種「想死去但聽了他們的歌撐下來了」的瞬間,我就是單純地很喜歡他們這樣一直努力著、一直堅持著做他們自己的樣子,畢竟勵志的故事誰不喜歡呢?當然最主要的也還是歌好聽啦hhhhhh我對自己想要的東西很堅定、沒有迷茫過,但是他們的歌總是會給我更大的動力去努力,畢竟勵志的人唱的勵志的歌誰會不喜歡呢?反正我很喜歡這種「不要慫!單縱就是幹!」的態度,自己選的路一道走到黑,就算前面是牆老子他媽也把牆砸穿了給你看,絕對會見到想看的陽光,大概是因為自己或多或少也是這樣的人吧。大三大四考雅思、準備出國是他們的歌一直在陪著我,兩年前出國開始,MLF橫濱場循環播放陪伴我度過了所有熬作業的時期,特別是Final,辛苦的、愉快的都有。前天晚上跟老婆打電話的時候說我記得特別清楚Mighty Long Fall那張單曲出的時候正好是我剛出國的時候,8月份。發售那天是週三吧,那天下午上課的時候在QQ音樂上刷出來音源,超級興奮,一直抓著耳機等著老師的break,當時坐我旁邊的孩子說「妳這哪是聽歌,簡直像急著要去吸毒一樣」啊…好像也沒錯😂這張裡面的Decision其實不太是我一開始就迷得不行的歌,但是可能是因為歌詞太符合我那時候的心情了吧,或者說一直以來的心情吧,這首後來成了我loop最多的歌。大概是出於這樣一種「謝謝你們的音樂一直陪伴著我,所以當你們終於有機會來到大陸我也想給你們做最好的應援」的心情吧,一直都很希望能參加他們在上海的首次live,但這次的我卻因為自身的原因沒法去,所以這次情緒才會這麼崩潰吧…嘛,總而言之,既然是不可抗力,現在該完成的事情還是要好好完成的…就低頭好好加油吧。

再然後…週四晚上…蛋蒂因為奇妙的原因住院了,我陪他在醫院折騰到十二點多才回家…昨天晚上去醫院陪他吃晚飯…然後出來的時候bus實在是太難等了…就走回家了…好久沒走過六公里了…結果回家發現自己來姨媽了…洗了個澡、吹完頭就昏睡過去了……

接著就是今天早上醒來看到加內特退役的消息。呀,這個心情也超級難描述的。KG不是我的本命啦,但是也很喜歡他,特別扎實的球風,防守端效率高到變態,重情義。嘛,其實主要是覺得很唏噓啦。上兩個月鄧呆退了,KG也退了的話,泛96一代基本上就只剩下我司機了,就是那種「老兵不死,只是凋零」的感覺,無限唏噓。見證過他們最輝煌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或者說,其實人都是自私的,我那陣說不出來的唏噓,其實也不是在唏噓他們的黃金歲月而是在唏噓我自己的少年時光吧,用我們後衛的話來說就是「KG一退役真的有种青春散场的感觉…………」。很神奇,即便我現在再怎麼欣賞和喜歡新生代,但也不再是對那一群老頭子那種感覺了,是這樣一群人從最開始賦予了我籃球的定義,偏執、癡迷、苛刻,the place that they stay at is where amazing happens. Thanks, old guys.


评论 ( 7 )
热度 ( 2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