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黃深夜六十分

選題:請多指教
繼續之前那個青峰受傷回國休息兩週的設定…還記得麼_(:3」∠)_NBA球員x飛機師設定,27、8的樣子(然而還是非常孩子氣的兩人!在家跨年的小段子…超短超快超溫柔!


青峰和黃瀨吃完晚飯,青峰照例去收拾碗筷,黃瀨縮到了被爐裡一邊剝著橘子一邊看著紅白歌會。雖然每一年也都吐槽紅白不好看,但看紅白也還是像一個生活傳統一樣留下來了,所以黃瀨雖然心不在焉也還是將就著看了。晚上兩個人去買材料做火鍋一直折騰到九點多才開始吃飯,吃完已經十一點多了。「等小青峰弄好可能也就是來看看紅組勝還是白組勝然後等敲鐘了…」黃瀨吞下一瓣橘子一邊這樣想著。

過了沒一陣廚房的水聲就停了,黃瀨慢吞吞地想轉過頭叫青峰快點出來,還沒回頭脖子上就感覺一陣令人難以忍受的冰涼「嗷!!!小青峰你幹嘛啦!!!你還是小孩子嘛?!!」黃瀨回頭瞪著青峰憤怒地喊著一邊死命縮著脖子。

青峰壞笑「反應跟以前一樣啊…」然後甩了甩手上的水,往衣服上擦了擦,在黃瀨身邊坐下也鑽進了被爐「我只是拿濕的手冰你,沒用蚯蚓~」

「青峰大輝小朋友你今年幾歲了啦!」黃瀨滿臉不高興拿起一個冰涼的橘子「讓黃瀨老師來教你做人!」然後迅速從青峰後頸的衣服領口塞進了後背,又撲上去一把抱住了青峰的腰防止橘子掉出來。

青峰猝不及防地被凍了一下,一手掐住了倒在自己腿上的黃瀨的臉「黃瀨老師你再不放手我現在就上了你一直干到下一年的第二天!」

黃瀨咋舌,噘著嘴悻悻地鬆了手「小青峰真是暴君…我還想正常地跨個年呢…所以你到底是喜歡我還是喜歡欺負我嘛……欸~!小青峰好暖!我要這樣暖手!」黃瀨從青峰的衣服下擺伸進去掏出橘子後又飛快地把雙手放進青峰的衣服裡,緊貼著青峰的皮膚抱著對方。

青峰一臉無可奈何「你放進被爐不也一樣嗎…」

「才不一樣!我又不是單身又不是異地戀,戀人就在身邊我幹嘛要用被爐取暖吖。」黃瀨振振有詞,偏了偏頭靠著青峰的腹部。

青峰語塞,他心情有些複雜地開口「涼太…辛苦你了。」

黃瀨仰視著青峰認真的眼神,對視了一小會以後笑了「噗,小青峰不用那麼小心啦。雖然是很辛苦,我也總是會特別想見小青峰,但是我想小青峰的量和小青峰想我的量是一樣的吖,所以也不光是我一個人在辛苦吖。」黃瀨抽出左手,伸著食指想撫平青峰緊皺的眉頭「再幾年就好了不是麼…?不管過多久只要我們還在為彼此付出,多久我都可以等吖。」

青峰抓著黃瀨的手,在手背上親了一下「…謝謝你,涼太。」

「嗯,也謝謝你,小青峰~」

剛沈默了一會,忽然聽到電視裡敲鐘的聲音,黃瀨掙扎著爬起來「啊!就敲鐘了?!到底是哪組贏了啊…」說罢又倒下躺在青峰腿上「算了…反正一會有重播…那繼續剛才的話題…」黃瀨情緒轉換特別快,扣上青峰的手掌十指交纏「既然已經到新的一年了,那接下來的一年…不對,是接下來的每一年都請小青峰繼續多多指教啦~」

青峰實在是覺得黃瀨怎麼看怎麼可愛,帶著他最喜歡的向日葵一樣閃閃發光的笑容說出這句話的黃瀨真是太犯規了。青峰低頭親上黃瀨的嘴唇,跟這個人就算不帶情慾的吻感覺也很美好。直到黃瀨稍微有些輕喘,青峰才放開了他「我也請多指教了。」

「哦~~~」

「還有…」

「嗯~?」

「欺負你和你我都喜歡。」

「你走開!」


———————————————
大家春節快樂吖~~~還有老婆生日快樂~~~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