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黃深夜六十分


選題:鈴聲
設定…還是大學同居設定吧~雖然雙向暗戀但是是同居了一段時間才告白在一起噠~跟青峰氏的專屬鈴聲沾邊一點點的故事…


青峰剛結束完合宿回家正好趕上黃瀨跟海常的前輩聚會,雖然已經晚上九點多了,但一時半會估計是回不來了。

給自己家小金毛發了條LINE叫他別太晚回來也沒收到回覆,青峰坐在沙發上不爽的很「這個傢伙不會已經玩瘋了吧…」本來想既然黃瀨不在家那就看看小麻衣的寫真吧,結果怎麼看也看不進去,麻衣醬的臉看著看著就變成了黃瀨。青峰看著時間馬上就要到十一點,心情煩躁的要命。實在是太久沒有試過一個人在家,平時黃瀨只要在家總是莫名其妙地空氣會有點閃,明明家裡也還是他們兩個人的味道,但沒了黃瀨還是總覺得哪裡都不對。

青峰仰躺在沙發上,臉上蓋著寫真,擋住了皺得能夾住筆的眉頭。沒一會,又不耐煩地坐起來,抓起手機撥通了黃瀨的電話。聽那邊接起了電話,青峰憋不住地直吼「你人在哪呢?!」

「小青峰…小青峰…我想你了啊…合宿那麼久…」

一聽黃瀨的聲音青峰的眉頭皺得更深了,自家戀人明顯是一副喝多了的狀態。正在青峰準備再開口的時候電話那邊響起了另一個男聲「喂,青峰大輝嗎?我是笠松,我們就在以前你來接過黃瀨的那個k房,他今晚有點喝多了…」

「我十五分鐘就到。」青峰有點咬牙切齒地說。掛斷電話之前還聽到黃瀨在那邊拖著哭腔說「前輩怎麼能這樣!連我的電話都搶!」這個傢伙!一會一定要狠狠地教訓他!


黃瀨酒量一直都不怎麼樣,上一次喝多也是跟海常的前輩在一起,但那時候兩個人也還沒正式告白。









那天晚上青峰鬼使神差般的有想跟黃瀨告白的衝動,結果一打電話過去黃瀨也是小青峰、小青峰地叫,話都說不清,自己也是一肚子火,也是笠松接了電話,然後過去接了黃瀨。結果青峰還沒來得及教訓黃瀨知道自己不能喝就別喝,黃瀨就用告白把青峰的火氣一下撲滅了,確切地說,是震沒了。

第二天早上黃瀨在青峰手臂上醒過來、轉過身看著睜著雙眼的青峰嚇了一跳,一摸自己身上的衣服還在,底氣就又回來了,同樣瞪著青峰說幹嘛。青峰打了個哈欠,半瞇著眼說昨晚被你折騰壞了你還好意思問幹嘛趕緊坦白交代喜歡我多久了害我焦慮了這麼久。青峰說話中間都不帶喘氣的,把黃瀨聽得一愣一愣的,同時聽到青峰的問題臉頰又止不住地開始燙,我昨晚胡說啥了嗎,哈哈別當真嘛喝酒了都會亂說話。一邊說黃瀨一邊不動聲色地拉開被子起身想趕緊離開。青峰一下撲上去用手臂從黃瀨身後卡著黃瀨的脖子,剛才那句話你有種再說一遍?你要是敢說我就把昨天晚上你抱著我哭得慘兮兮地告白的錄像放到fb上。

兩個人在這件事以後總算是慢吞吞地確定了關係,後來黃瀨就再也沒機會在外面喝酒了。


青峰趕到K房門口的時候,黃瀨雖然站得還不太穩,但酒居然醒的差不多了。跟前輩打了聲招呼以後,青峰把黃瀨塞進了計程車。

一路上黃瀨都很安靜,靠在青峰身上眼神放著空。





到玄關以後,青峰摟著黃瀨往裡走,但黃瀨就是不動,青峰又皺起了眉「怎麼了?」

「小青峰…你怎去合宿這麼久…」

「哈?」

黃瀨鼓著臉頰有點委屈的樣子「太久了…沒見到小青峰在家好難過…你看我一聽到是小青峰的鈴聲就使勁使勁超———努力地把酒醒了…」

終於明白過來原來黃瀨只是覺得寂寞了,青峰忍不住的一陣暗爽「我現在回來了嘛。」

「慢死了…」黃瀨撇開臉。

原來還是沒全醒,青峰輕笑了一聲「那,我回來了。」

「唔,歡迎回來~」

黃瀨把頭埋到青峰頸窩用力蹭的時候,青峰忽然覺得每次黃瀨這樣喝多了的時候都是自己佔了便宜,好像也不壞?

————————————————
遲到的本週的六十分_(:3」∠)_也算是為接下來一週和老婆一起的台灣行順利攢人品吧~

评论 ( 6 )
热度 ( 67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