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UX DESIGNER | 微博:牙膏兔Rabi_鶴姥爺身體還好嗎

2015年終總結和2016心願清單



這一年過得太他媽快了…怎麼會這麼快…我覺得我剛從日本回來就嗖的一下要回國了…我覺得我剛從國內那熱得不把人當人的夏天回來嗖的一下就年底、又要回國了,我也是跪了…時間你能不能慢點走…這樣飛快的速度讓我好猝不及防啊,這種糾結的心情一時都讓我分不清到底是日了狗還是被狗日了…


還是老老實實從年初開始說吧。年初起早貪黑地去餐廳打工,把去日本的錢掙夠了,所以一月份在日本的時候玩得特別心安理得。第一次飛過大半個地球去找老婆,感覺還挺興奮又神奇的。當時買了大韓的機票所以要在仁川轉機,六點多到仁川機場以後打電話跟我家老婆說我要上去東京的飛機了一會見。能對我老婆說「一會見」對我來說實在太奢侈了OTL真是開心死了…在日本第一次聽了oor的現場,還被taka從台上灑下來的礦泉水灑了一臉,那種興奮實在太難形容了。


回來以後繼續起早貪黑地打工(反正暫時也沒啥做…),第一次沒回家過年,在油管上看春晚直播、看大家版聊還挺有意思的。開學之前那個週末去了搖滾音樂節又聽了一次oor的現場~嚶嚶嚶,太感動了~


接下來三月初就是修羅期般的第二學期…我他媽是怎麼過來的啊T皿T有一門特別難的課不說,還有一門老是抓不準方向的課,真是要把我搞瘋了…不過也因為這門課認識了兩個特別棒的朋友~超感謝Dandy和晨晨,他們兩個就是真真的completely art people,雖然我還是更偏向design的方向,但是跟他們在一起做東西太開心了,思路特別開闊、天馬行空的。


四月初放短假的時候和紹群少年一起去了墨爾本~大洋路很壯觀,企鵝島上看的歸巢的企鵝也都特別可愛,但是最開心的還是見到了好幾年沒見面的初中好友。友誼這種東西實在太神奇了…其實從她高一出國以後我們就很少聯繫了,但是隔了這麼多年再見面還是感覺像小時候一樣,很多東西都變了,也有很多沒法變的,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太有意思了。


在接下來中間看了好多展…六月初還專門為了national museum的一個展租了輛車開去堪培拉,順便小一日遊了一下首都~


然後就是六月中結課回國啦~一回家就病了一場OTL然後啊,真的是太熱了啊……幸好回去沒多久廣州刮了好幾天颱風然後又連著下了好幾天的雨,總算涼下來。然後就在家裡大吃特吃,吃得特別開心~果然還是母上大人做的飯最好吃了啊!!!


再往後七月份回悉尼,馬上就開學了。第三學期的課也說不上很難,但有一門課老師的要求特別虛無縹緲,根本就抓不住,其次還碰上了豬隊友,這門課這學期過得也是挺不安的。學期中間也去了好幾個悉尼郊區的景點,拍了很多自己很喜歡的照片…啊,還有對拍人像開始有點感興趣了~


學期結束十一月中的時候,去了趟烏魯魯看被稱為地球的肚臍眼的大石頭~真的特別壯觀~第一次在澳洲開將近500公里的長途,特別開心~路上的質量好,而且車都很守規矩,關鍵是限速還高!都是120-140限速隨便開~太爽了!


然後就到年末了…前兩天聖誕假期墨爾本的那個好友過來悉尼過了,平安夜晚上到的悉尼,我和紹群少年一起去機場接了她,然後吃了一頓……麥當當作為渡假開始的標誌…然後玩了三四天,28號晚上把她送到機場以後我和紹群少年就…又吃了一頓麥當當…真是醉了…能不能有個華人餐館開到十二點啊媽蛋!


最後的這兩天還特別莫名其妙地感冒了,來勢特別兇…昨天晚上跟老婆打電話的時候老婆說趕緊再下一年到來之前好起來,我掐指一算說怎麼可能,就剩一天了,病去如抽絲啊,我努力一下吧,老婆忽然想起來問我病去如抽絲前面那句是什麼,我說病來如山倒……好啦好啦,總而言之我就是一下被病毒打倒了就是了OTL但是特別意外的,今天中午起來還真的好的差不多了…大概是因為昨天晚上做夢夢到老婆了…


這一年要感謝的人很多,謝謝家裡人的支持~謝謝老婆總是能治癒我~謝謝紹群少年、夫夫少年、晨陽少年、晨晨和Dandy跟我性格這麼惡劣的人做朋友~總的來說今年還是挺開心的~



然後…心願清單嘛…大概跟去年差不多?


1、希望家裡人平安健康、一切順利;

2、希望老婆平安健康、一切順利;

3、希望自己也能平安健康、一切順利~


就醬吧~


评论 ( 1 )
热度 ( 1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