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黃深夜六十分


關鍵詞:謊言

靈感來自之前和老婆的對話…




大學同居設定~就一個小片段,小青峰第一次出門集訓~情侶間的小(秀)吵(恩)小(愛)鬧

遲到了這麼久不好意思_(:3」∠)_


黃瀨洗完澡,懶洋洋地躺在床上,一邊刷著推特一遍等著青峰的電話。

青峰這五天跟著校隊去郊區集訓,臨走前一天收拾行李的時候他還跟黃瀨開玩笑說「要是寂寞了一定要跟我說我馬上回來,反正也不是很遠」,黃瀨把從衣櫃整理出來青峰要帶的內褲直接扔到青峰頭上「閉嘴撿你的東西!誰先寂寞還說不定呢~」

黃瀨刷了一會,手有點累,於是整個人大字型躺在床上。平時也沒有特別覺得床很大,但是一個人睡果然還是覺得,原來家裡這張雙人床還是挺大的,平時總是兩個人睡所以也沒有注意到。黃瀨抱著青峰的枕頭鑽進被子裡,把頭也埋進去,深吸了一口氣「還有小青峰身上的味道~」明天青峰就能結束集訓回家了,明明前面幾天都沒有很特別的感覺,但是一想到明天終於就能見到青峰,那種想念就像一下被全掀起來了。

忽然青峰的電話打過來了,黃瀨鑽出被子翻了個身側身躺著接起了電話「小青峰…」

「在幹嘛?」青峰的聲音中透著慵懶。

「唔…在想小青峰…」黃瀨覺得肩膀有點冷,往被子裡縮了縮。

「噗…這麼坦白?」青峰一下沒忍住笑了起來,聽到被子窸窸窣窣的聲音又問「你已經睡了?」

黃瀨耍了個壞心眼「對吖…今天工作太累了等著等著電話就睡著了…」

果然那邊青峰一下心疼了起來「拍照拍到幾點啊你,回去再聊,快睡,晚安。」

聽到青峰這麼說黃瀨著急地說「等等等等等等等!」

「嗯?」

「騙你的啦…沒聽到你的聲音才不會睡…」

青峰腦子裡馬上浮現了黃瀨半張臉埋到被子裡、嘟著嘴說這句話的樣子「喔~從哪裡開始騙我?所以你也不想我咯?」青峰也有點想使壞。

「是在想小青峰啦!」黃瀨發出了輕哼一聲的鼻音然後低聲說「想你這種事情我要是能有足夠的能力說謊,我要是有這麼厲害,小青峰早就被我吃得死死的了~」

青峰一下有沒忍住笑了出來「你現在已經把我吃的死死的了。」

「那現在是我重要還是小麻衣重要~?」黃瀨勾起嘴角。

「唔……小麻衣!」

「你騙我!」

「沒有。」

「明明小青峰最重要的人就是我~」

「知道你還問!」


————————————

最近忙,心情也有些煩躁,所以一直也沒時間也沒狀態寫段子…不過很煩很煩的時候,想想老婆就覺得又被治癒了!然後雖然今天打過電話了確認是沒問題了,不過還是順便存人品希望一月份的入台證順利按時簽下來~


评论 ( 1 )
热度 ( 42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