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黃深夜六十分

選題:拉麵

經歷了一場意外傷病的前NBA冠軍黑皮x飛機師黃瀨,年齡大概27、28的樣子?
對傷病有些不安的青峰…嗯…感覺跟拉麵好像沒有特別大的關係…但是想寫寫他們那種交往太久了互相之間太了解了的…感覺?兩個人都成熟了一點的樣子?大概是這樣…



青峰猛地睜眼,習慣性地想抬手揉揉眼睛,感覺到手被壓著,才忽然想起來他已經回日本好幾天了。

稍稍低頭,懷裡是長年處於異地戀的金毛戀人。青峰去美國之前還不是特別明顯,自從他去美國、兩個人開始遠距離戀愛以後,在一年中難得能見面的日子裡,他發現黃瀨比以前更喜歡黏著他睡,恨不得睡覺的時候直接把他當床板、直接整個人嚴絲合縫地貼上去。看著平時對著外人一副遊刃有餘又有點輕佻樣子的黃瀨,乖乖地把頭埋進自己胸前、特別溫順的樣子,青峰就忍不住想咬他一口,想想自己昨晚好像把他折騰得夠嗆,還是作罷了,改用手指繞起了黃瀨的發梢玩。

本來十二月是NBA賽程最緊的時候,但青峰在一次主場比賽中意外地把大腿拉傷了,教練組經過商量、評估了一下今年要進季後賽需要贏的比賽場數的大概情況以後,給青峰批了兩週半的假,叫他好好養傷,還教育他「即使是巔峰期也不能再延續那麼耗身體的打法」、「今年夏歇季就開始慢慢把球路改一改吧」、「不然還得受傷」云云。青峰在家休息了兩天,想想反正也沒大事,只要堅持上肢力量的訓練就行,那就回趟日本吧。讓黃瀨把年假挪出來以後,青峰訂了最快的一班飛機,久違的感受了一下日本的冬天。

忽然黃瀨把頭往青峰肩上蹭了蹭,然後從被子裡伸出手環住了青峰的脖子,青峰挑了挑眉問「要起來了?」

「唔…外面冷…」黃瀨聲音有點低啞但還是口齒清楚地說著,說話的時候氣息一直噴到青峰脖子上弄得他癢癢的,於是青峰摟緊了黃瀨的腰,把他的頭往胸前按「那就再睡會。」

「…但是肚子好像餓了…」黃瀨嘟囔著「小青峰想吃什麼?」

青峰一下還真不知道吃什麼好,但說到冬天除了關東煮果然還是…「拉麵吧…」

「要出門啊…」黃瀨撇了撇嘴,把耳朵貼到青峰胸前。

「叫拉麵店的外賣?」

「不要啦…不是在店裡吃的感覺沒那麼有感覺吖~」黃瀨翻了個身摸向手機想看看時間「難得小青峰冬天回來,都四年沒跟你一起在過東京的冬天了,當然要好好地在拉麵店吃一頓~現在兩點多…到拉麵店三四點剛好人少~」

於是兩個人磨磨蹭蹭地就起床出門了。


鑽進拉麵店,黃瀨找了張靠裡的小桌子坐下,一邊吸著鼻子一邊說「啊~~~冷死了…」

「兩碗叉燒拉麵,麵條一碗要普通的和一碗要偏硬的,偏硬的那碗要兩個蛋。」青峰熟練地跟老闆娘點單,然後倒了兩杯水走向黃瀨。

「嗯哼~還記得很清楚嘛~」黃瀨眨了眨眼,有些狡黠地笑了。

「從初中開始就這樣啊…所以可以獎勵一下?」

「唔…適當的…也是可以啦~」雖然從高一算起來交往了也快十年了,但是黃瀨還是有一點意外和一點開心,關於自己的一切青峰總是事無巨細地全都記的一清二楚,跟最開始青峰給人的印象完全不同,誇張一點甚至可以說其實都是青峰在照顧他。其實黃瀨也不是不能自理,只不過當身邊有一個可以放心依賴的對象,他就忍不住想犯懶。


兩個人吃撐了從拉麵店出來,黃瀨提議去帝光看看,於是兩人就當飯後散步慢慢往學校走。學校裡並沒怎麼變,還是他們非常熟悉的樣子。忽然,黃瀨停下了腳步,青峰有些不解地回頭看著黃瀨。

「那個…你就是那個有名的NBA球星青峰大輝吖?」

「噗…什麼啊…」

黃瀨有些惱「這裡是小青峰砸到我的地方啦!」

「嗯…命運之地啊…」青峰反常地略帶一點懷念的語氣說道。

「所以啊!」黃瀨有些著急地上前拉著青峰「我的意思是說,小青峰一點都沒有變喔,打球也好跟我在一起也好都還是那麼厲害!不就是受傷了嗎,就算要改打法也說明不了什麼啊,並不是說你不厲害了而是說有另一種辦法可以讓小青峰你厲害的職業生涯延續得更長。不用去想你以前能打得多蠻橫都不會受傷,不用覺得那樣才是最厲害,你要學會用更聰明的打法這樣才能打得更久,改了打法你也還是很厲害。」

青峰一時間有些愣神,因為他從來沒有跟黃瀨說過球隊的事也沒有表現出自己對這次受傷的沮喪,但是黃瀨居然能一下把自己的心結挑明了說,即使是互相已經非常了解的情侶,能對自己的狀態敏感到這種地步,他確實感覺有點意外,也很開心。

「回答呢?!」黃瀨看青峰愣著不回答有些著急。

「…我的不安有那麼明顯?」青峰有點忍不住,笑了起來。

「嗯——一般的話也還好啦⋯」黃瀨頓了頓「但是我可是小青峰的戀人啊。」

「嗯…決定了,這個可以給個獎勵!」

「什麼鬼啦!」



——————————————————


忽然想起來忘記叨逼一小會!嘛,怎麼說,前兩天看到ajiko太太要退圈的消息挺難過的,她的故事都那麼萌那麼美好…希望她有重新回坑的一天吧~未來的事誰知道呢~

评论 ( 9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