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黃深夜六十分


選題:初體驗

設定是年齡35+,領養了小孩!大概有…詩峰?我也不知道算不算…



14歲的黃瀨涼太碰到了人生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憧憬的對象。

15歲的青峰大輝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發現自己對同性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對象居然是自己的隊友。

16歲的黃瀨涼太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決定把過去的感情砍斷、重新開始。

17歲的青峰大輝第一次但並不是唯一一次向黃瀨表白。

黃瀨有時候覺得自己和青峰既是命中注定,但又像是被上天小小地惡作劇了一下。兩個人的人生在因為那個匪夷所思的球發生交集之後,平行線一樣的軌跡就像螺旋一樣開始纏繞重疊,然後一起經歷了各種各樣的第一次。當然,在相遇之前,人生早就有過許多的初體驗,但是和青峰相遇以後的許多初體驗不僅僅是第一次,還是人生的唯一一次。黃瀨自己也說不上來在面對那麼多未知的時候他到底是害怕還是興奮,但自己的潛意識裡總是會想著只要和青峰在一起,無論什麼樣的第一次他都能坦然面對,只要有他在一切都心安。「青峰大輝」這個名字對黃瀨來說就像是一個咒語,就算只是想一想,他也總能從這當中獲得無窮的力量。

----- -------

18歲的青峰大輝第一次以後也無數次產生了想叫黃瀨嫁給自己的想法。

19歲的黃瀨涼太第一次以後也無數次希望青峰即使不能陪在自己身邊也不要緊,只要能進入NBA實現他的或者說他們兩個的夢想就好了。

20歲的青峰大輝第一次以後也無數次奢望從達拉斯到東京只要一瞬間。

21歲的黃瀨涼太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接受了來自同性的求婚。

青峰從小就對「感情」並不敏感,並不是不懂而是不想花精力在這上面,總是會想著這樣浪費時間還不如多練一會球。但當他碰到黃瀨以後一切都變了,最開始也許只是很單純地對這麼明顯地擺出憧憬姿態的同級生害羞,但很快這份感情就成長與最初完全不一樣的樣子,在看到對方訓練間隙抱著籃球打瞌睡、金黃色的劉海隨著點頭的頻率不斷晃動、眼睫毛長得幾乎也可以擺起來而心動不已、特別想親親他的頭髮、告訴他別把自己逼太緊了的時候,青峰就知道自己大概再也沒辦法裝聾作啞不處理這份感情了。黃瀨看起來很灑脫,其實總是瞻前顧後、什麼都擔心,他總是害怕打破現狀就什麼都沒有了,所以青峰知道如果自己不告白這輩子黃瀨可能憋死了都不會邁出一步。怎麼能因為把思考時間耗在這種簡單的原因上耽誤談戀愛從而又耽誤到打籃球?於是青峰一下就堅定了告白、然後把人牢牢抓著的決心。說起來也奇怪,雖然青峰不願意浪費一分一秒在籃球以外的任何人事物上,但每次跟黃瀨在一起即便不是打球他也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即便在一起什麼都不做都行,只要那個人能在自己身邊。後來,青峰用了好多年,終於找到了能描述這種心情的話。

某一天黃瀨正在廚房做著野餐要吃的三明治,青峰從背後環著他的腰,下巴抵在他肩上,輕聲說了一句「要是一輩子和你這樣虛度時光,感覺也很好。」

黃瀨的反應和當年被告白「希望你能一輩子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一模一樣,紅著耳根說「一輩子是多久?」

「嗯…每一個當下加在一起就是一輩子。」青峰對自己終於能不再用急躁的「一輩子就是一輩子」這個回答來表達心意感到很滿意,親了黃瀨的臉頰一下以後就進去房間喊著讓兒子出來幫忙 ,留下黃瀨一個人在廚房傻笑。

「大概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能和一個人在一起一輩子呢…也挺好~」黃瀨一邊笑一邊這麼想著。




———————————————
遲到了快一週的深夜六十分…也是要跪一下_(:3」∠)_
上週日因為要開車出遠門所以週六晚很早就睡了…接下來的好幾天基本上都在開車、休息、開車、吃、睡中度過…所以一直拖到今天真的是不好意思_(:3」∠)_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