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黃深夜六十分

選題:蘋果

大學同居設定



青峰大輝暑假參加校隊在東京郊區的封閉集訓,隨著技術的日益提高對黃瀨的想念也與日俱增,用黃瀨調侃他的說法就是「身體得不到滿足心靈怎麼可能不空虛」。

最近黃瀨接了一個設計師品牌的硬照拍攝工作,雖然黃瀨本身並不胖,但是因為骨架比較大所以穿這種跟標準碼略有出入的衣服還是有點吃虧,於是被經紀人下令減肥,每天只能吃一頓正餐,其餘的只能吃水果和低脂酸奶,弄得黃瀨好幾次在電話裡忍不住對青峰吼「我要咬小青峰一口!我要吃肉!!!」青峰只能在電話那頭無奈地說「我倒是想現在就送過去讓你咬。」

好不容易熬到集訓要結束,拍攝期也接近尾聲,兩個人當晚在電話裡有一搭沒一搭地討論起接下來要吃些什麼。半晌,黃瀨無比憂傷地把頭埋進枕頭裡在床上滾來滾去「大半夜的說吃的又餓了啦…」

青峰有點惡作劇地說「是呢…我去冰箱看看還有什麼材料做個菜吃…」

「小青峰你怎麼這樣呢?!還打著電話呢!」

「我炒個菜不影響講話啊。」青峰很是無辜地語氣回應著,一邊走到合宿宿舍的小廚房,打開了冰箱查看了裡面的食材「還有一塊已經解凍的牛肉…就洋蔥牛肉吧。」

黃瀨猛地一下從床上坐起來,踩著拖鞋啪嘰啪嘰地走到廚房「就知道欺負我!總是這樣欺負我!初中開始就這樣!」

「哪有…」

「就有!」黃瀨迅速截斷了青峰的話,從冰箱掏出一個洗好了放在保鮮盒裡本來打算明天當早餐的蘋果「這個蘋果從現在開始名叫青峰大輝!!!」說完「咔」地咬下一大口蘋果。

青峰笑著關上冰箱門「你是在表達你慾求不滿嗎黃瀨君?」

「…什麼鬼邏輯…」

「蘋果不是禁忌之果嘛,代表人類最原始的慾望什麼的…」青峰說完以後聽見黃瀨半天都沒反應,連咀嚼蘋果的聲音都沒了「幹嘛?」

「…就是有點吃驚…小青峰居然連這個都知道…」過了一小會,黃瀨忽然反應過來「不會是看小黃片裡面大胸姊姊拿蘋果勾引男人然後又有這樣相關的台詞所以才知道的吧…」這回輪到青峰沈默了「還真是?!你個工口峰!」

「不全是…還有別的…比如,」青峰不懷好意地說「食慾跟性慾是相通的。」

「…這又是什麼鬼邏輯…」黃瀨挑著眉,有點小吃醋「不會又是在黃片裡看大胸姊姊學的吧…」

「才不是,是科學理論。欲求不滿的人總會容易想吃東西通過吃東西來發洩慾望,反之也通啊,所以…」青峰又故意頓了頓「下次肚子餓的時候就做愛吧。」

「…什麼歪理,那人不是不用吃飯了…」

「很合理啊,你看,做愛是運動同時你又不涉入更多的糖份,這樣不就能成功減肥了嗎?」青峰故意放低了聲音懶懶地說「所以只要一直在床上…」

交往了好幾年,黃瀨還是最受不了青峰仗著自身優勢用慵懶地聲音說著黃話,幾乎是像觸電一樣耳根一紅「我警告你青峰大輝!你今晚要是再用這種語氣這種音調跟我說這種話把我弄硬了你就馬上給我回來幫我解決掉!」

「唔…那等過兩天回去了在你耳邊說。」

「…你還是在調戲我…」

「那…涼太,等我回去吧。」青峰嘴角止不住地帶上笑意。

黃瀨噗地笑了一聲,然後滿懷期待地答道「嗯~」





————————————————

媽蛋剛寫好的東西手一賤全刪掉了然後又重寫了一遍哭死…蘋果這個梗對本科是信息學院、喜歡上我家妹子的我來說還是有點特別的…計算機之父圖靈因為是同性戀所以被強行關進了精神病院,最後受不了折磨咬了一口浸過有毒溶液的蘋果自殺了。赤裸裸的悲劇。希望這個社會能再友好一點,畢竟同性戀並沒有任何的錯吧。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