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四月は君の嘘~PianoSolo - 横山克

忽然就想聽聽四月是你的謊言。


怎麼說呢,這動畫大概是那種特別洗滌心靈的清新類型…跟好想告訴你有點像…很簡單的故事情節,少男少女的心思,美得讓人要哭出來的畫面和BGM,雖然算不上我最喜歡的動畫,但是還是很強烈推薦。


輕鬆愉快間夾雜著各種各樣的暗示。在公生處於櫻花樹下看到小薰的第一眼,我覺得自己的雞皮都起來了,真的是那種整個世界一下就明亮了的感覺,小薰就像那些飛舞的花瓣一樣看起來觸手可及其實一伸手去接就巧妙地滑走了。這個總是樂觀向上、帶著明朗的笑顏、元氣十足的女孩,一下就抓住了我,太美,總是恍得我有些睜不開眼。


總覺得最後結局那裡真是被惡狠狠地捅了一刀啊,大概是那種「關於你的回憶我一早就開始收藏著,我們早就相遇過但你大概已經不記得了吧(笑)」的感覺。


我大概沒有勇氣再看第二遍了…



评论
热度 ( 8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