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黃深夜六十分


選題:感冒

大學同居、剛剛告白、雙向暗戀的設定!男友峰出沒…軟萌瀨出沒…悉尼最近準備要入夏了,所以想寫寫這個梗…





最近換季,馬上就要入夏了,天氣開始慢慢轉熱。雖然白天有陽光的時候溫度確實挺高的,但太陽下山以後還是挺冷的。

不過!模特君才不管這些。黃瀨還沒換季的時候就已經很興奮地買了好幾件夏裝衣服和搭配,所以天氣開始有了轉熱的苗頭就忍不住把衣服拿出來開心地穿上了,青峰按都按不住。於是最近青峰又惱火又擔心,心情非常難以描述。

果不其然,有三天晚上黃瀨連著有晚課,但是他偏偏又偷懶沒帶外套,回家路上就無可避免地感冒了。

當第四天早上黃瀨帶著濃濃的鼻音、眼角泛淚一頭撞在正在廚房煮早餐的青峰的背上無力地蹭「小青峰…」

「…_你不會是終於感冒了吧…」聽著黃瀨的聲音,青峰皺著眉頭無奈得都不行了,關了火轉過身扶著對方。

「嗯…喉嚨有點燒…」黃瀨把手臂搭上青峰的肩、頭埋進了青峰的頸窩「頭也有點暈…」

聽黃瀨這麼說青峰一下緊張起來了「熱嗎?沒發燒吧?!」趕緊伸手探了探黃瀨的額頭「應該沒有…」看了看已經有點昏昏沈沈不清醒的戀人,青峰把黃瀨直接扛起來帶回臥室,小心翼翼地放下對方,掖好被子,轉身去客廳打了個電話給黃瀨的導師和自己的導師請假。

拿著水壺、杯子和紙巾盒放到床頭櫃,青峰剛回頭準備去找醫藥箱,結果卻被黃瀨一把抓住了手腕,弱弱地問「小青峰要回學校了麼…?」

青峰一時氣短「你把我當成什麼了!我好歹是你男朋友吧?你這樣我還怎麼去上課。」

黃瀨把視線轉開縮進被子裡「平時小青峰總是對感冒很沒所謂的樣子嘛…」

青峰有點惱「那是對我自己!」

「我…」

「你別說話!我在你心裡是有多爛啊?好歹是我對你告白希望你做我男朋友的吧?這責我負一輩子好嗎!」青峰無意識地生氣地吼著。

「…知…知道啦…」黃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生病了所以格外脆弱,聽了青峰的話特別想哭。

青峰大概也明白黃瀨心裡沒有安全感的心情,彎下腰撥了撥黃瀨的頭髮、低下頭用額頭抵著對方的額頭低聲說道「多相信我一點吧。」

「好…」

「先別睡,一會吃點藥再睡。」

「嗯~」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