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黃深夜六十分

關鍵詞:考試成績

大學生同居設定!然後因為最近真的太冷了…所以還是冬天的設定…但是好像跟考試也沒有特別大的關係😂然後一如既往是男友力超強的青峰


最近這兩個星期,黃瀨難得的過得非常不好。明明是門偏動手的課程,老師卻扔過來一堆英文閱讀材料作為每個星期的作業,而且每個星期要寫一篇讀後感,一共三篇組成第一個大作業的分數。前兩個星期黃瀨也就忍了,關鍵是第三個星期這本雜誌,根本只有一篇論文是與課程相關的。但是因為要完成作業,黃瀨只好硬著頭皮開始讀,於是他的所有耐性也都放在了閱讀上,越讀下去脾氣就越暴躁,簡直跟炸了毛的貓一樣,不用踩尾巴都會暴怒。前兩天黃瀨剛因為嫌青峰肌肉太硬靠得太不舒服暴躁了一次,雖然是自己要求縮到他懷裏讓他當暖爐的。

所以,青峰這兩個星期也過得非常不好。他除了每天給黃瀨好吃好喝地準備著、讓黃瀨坐在自己懷裡抱著ipad、筆記本和筆寫讀後感,其他什麼都幹不了。雖然時不時要安撫黃瀨無理取鬧的情緒,但是想想自己這段時間都不用外出集訓,可以在家照顧黃瀨的起居,青峰還是很知足的,不然黃瀨肯定會把飲食搞得亂七八糟。

和黃瀨交往以後青峰才發現他並不像看起來的那麼好脾氣。壓力大的時候也會抑制不住的焦躁,因為對外人要維持著形象,所以一路忍下來到面對自己爆發的時候總是很激烈。但是倒有一個好,黃瀨也很清楚自己這個毛病,所以脾氣去得也很快,當然青峰也就經常以受害者的身分在床上壓榨黃瀨答應自己的各種要求。

週六晚上,黃瀨一如既往地蓋著毯子坐在青峰身前寫著讀後感,青峰把下巴墊在黃瀨的肩上看著調低了音量的NBA錄像。青峰的鬢髮時不時掃過黃瀨的耳朵,感覺癢癢的。

忽然,黃瀨輕嘆了一口氣,把東西放到了一邊。青峰一下直起身板,心裡嗝噔一聲「不會又來了吧…」

出乎意料的是,黃瀨低著頭發了很久的呆。久到青峰都覺得有點不正常,準備伸手去摸摸他的臉的時候,黃瀨忽然靠著青峰的胸往下滑了一截,仰頭看著青峰。

「…寫完了?」

「嗯~小青峰辛苦啦~」尾音一如既往地上翹。

青峰摘下黃瀨的深藍色粗框眼鏡,低頭啄了一下黃瀨的嘴唇「你也是。」

「但是我有一個問題~」

「嗯?」

「小青峰你怎麼這麼喜歡我?」

看著黃瀨眼眸裡的笑意,青峰心裡一陣暖暖的「因為…」黑皮頓了一頓,又親了一下黃瀨的額頭「砸壞了別人的腦袋要負責任…五月說的。」

「什麼嘛!我考大學的時候成績可是比小青峰要好啊!現在績點也比小青峰高啊!」黃瀨不服氣地喊著。

「隨便了隨便了。」青峰扛起黃瀨往浴室走去「成績什麼的就別管了,都禁慾這麼久了你好好補償我。」

「不行!你先承認成績沒我好!!!喂!」


至於後面發大作業的成績的時候黃瀨發現自己的成績並不如想像的高然後認真看了看老師的評語是「前兩篇都很好,但是第三篇關於課程內容的論文討論不足,雖然整個文本讀完了很值得表揚,但是作業要求是只要看那一篇論文然後進行討論。下次請多注意題目要求」接著氣得差點昏倒這件事嘛…就先不提了…

评论 ( 3 )
热度 ( 38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