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EXTRA我吃了一口糖然後想哭

EXTRA這次的糖啊55555555又酸又甜啊!!!

對小籃球我的心態很複雜,因為單純從純技術的角度來說這部作品裡多少存在一些技術問題,但這絲毫不影響我愛它愛得死去活來,因為…它是籃球啊!

說實話,比赤司的天帝之眼更為人詬病的大概就是黃瀨的perfect copy,無數次看到黑說怎麼可能有這樣的存在,每一次都想說不是啊,小黃可努力了,是因為努力才能做到的,但還是無力…因為我他媽真舉不出一個實實在在的例子證明這樣迅速的學習過程是存在的啊!!!要說黑子的傳球我可以說白巧克力的傳球,要說火神的彈跳我可以說杜蘭特恐怖的數據,青峰的無定式我可以說科比詹姆斯,綠間的三分以前我可以說諾維斯基現在可以說庫里,然而小黃的copy…我無話可說_(:3」∠)_然而!今年季後賽戴維斯真正展現了神速的學習能力!我以後說黃瀨有根據了好嗎!!!第一次上季後賽的菜鳥第一節連球都拿不穩到第三節開始全面掌控比賽,學習能力簡直超神了。當時直播沒看,後來專門重新看了,一邊驚嘆於戴維斯的聰明,一邊咬著手卷想這不就是我們家黃瀨的超速學習嗎!!!開心哭…

廢話了這麼多…

其實對黃瀨這個人我只是想說…我覺得這看起來是天份的技能其實也是通過努力才得到的…沒有平時紮實的基本功訓練,黃瀨就算再怎麼有運動天分也做不到一看到對方的動作就能自己也做出來吧。黃瀨最開始說的那句「我是最弱的一個」大概不只是謙虛,應該也是一種自我警醒吧。因為最晚入部,所以要更加加倍努力地訓練才能趕上大家,才能趕上青峰。所以我一直覺得黃瀨是那種被大家稱為天才但是其實總被大家忽略他們本身超越常人的努力的人。黃瀨他真的很努力!

然後看到圖透,青峰那樣放心地讓黃瀨上必然也是很清楚黃瀨平時到底有多努力,大概就像是「你能行的安心上吧,實在不行還有我來把守你的背後」這樣的感覺?後面小黃下場那裏真的太難過了,心疼T皿T這孩子是把自己逼成什麼樣了啊…不過仔細想想,對其他事情都漫不經心的黃瀨最帥氣的時候就是為了籃球拼盡一切的那個瞬間啊。

评论 ( 12 )
热度 ( 35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