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黃深夜六十分

關鍵詞:耳機

設定是初中雙向暗戀!其實就只是一個畫面而已…超短超快超溫柔…

由於帝光體育館進行定期維護,所以籃球部難得一天暫停了訓練。黑子和綠間都早早地回家了,紫原蹭著赤司讓對方陪自己去買零食,青峰則被老師叫到了辦公室就經常翹課的事情好好談了談人生,出來的時候太陽都快下山了。

掏掏耳蝸,抱著撞運氣的心情,青峰走到了黃瀨的教室,意外地發現了趴在桌上睡覺的黃毛。

黃瀨座位靠窗邊,夏末的傍晚已經開始會起風,窗簾一陣一陣地從黃瀨身後掃過,耳邊的碎發也被風輕輕一次次地吹起,露出那個泛著一點不明顯的青色的耳釘,少年戴著耳機聽著未知的歌曲睡得很安逸。

有一瞬間青峰覺得黃瀨就像一幅畫一樣,他不敢走近也不想叫醒他。

定定地站了一會,青峰走近黃瀨的座位,坐在他前座的椅子上,單手托著臉,安靜地看著黃瀨隨著呼吸起伏微微顫動的睫毛。

青峰雖然沒有說出口過,但他心裡非常清楚黃瀨對於自己來說是一個太特別的存在。用單純的夥伴或者對手來形容總覺得好像缺點什麼,看到那雙燃著鬥志的眼眸的時候,心裡除了普通的興奮更多了一些悸動,「希望這個人能永遠這樣看著自己」、「希望這個人能永遠只看著自己」這樣的念頭越來越忍不住地爭先恐後跑出來。因為黃瀨一開始對他的期待太大,他反而很害怕黃瀨只是因為籃球才看著自己,所以他告訴自己只有一直不斷地贏下去才能把這個人的視線牢牢地綁在自己身上。

時間好像過了很久,青峰試探性地伸出手,輕顫著靠近黃瀨的頭髮。

「看起來就像狗毛一樣…」青峰在心裡嘟囔著。

觸碰到的感覺和以往的一模一樣,順滑而又柔軟,一點都不像自己的頭髮硬邦邦的。

青峰順著髮梢摸了摸黃瀨的耳垂,捻了捻那個帶著一點自己顏色的耳釘。

青峰並不太清楚黃瀨為什麼會選這個耳釘,只不過這個意外帶著青色的飾品真是怎麼看怎麼順眼,簡直就像是自己宣示了黃瀨的所屬權一樣。

「黃~瀨~汪~醬~」仗著黃瀨戴著耳機睡著了,青峰一邊摸著黃瀨的側臉一邊肆無忌憚地給黃瀨起各種各樣的奇怪名稱。

「涼太汪~」

「黃汪汪~」

「小涼太汪~」

有一瞬間青峰覺得,這個人,大概真的可以看到天荒地老都不膩吧。





评论 ( 8 )
热度 ( 37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