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還是關於extra的青黃部分…


媽的感覺就像一直在等官方發糖然而一直被刪巴掌但就在猝不及防的時候猛地被強行塞了一大口糖!!!滿滿一口啊!!!因為來得太突然差點沒能咽下去噎死了!!!

唔,越看小黃越感覺和後期的我科像…都是搖擺人類型的(搖擺人:控衛、分衛和小前都能打),熟悉每個位置的特性和打法,自己擁有特別強的投籃能力和突破能力,技術很全面,該自己拿分的時候絕對不會手軟,但也能給隊友製造助攻和進攻機會。除了進攻端的優勢,防守端也可以做的非常好,因為本身就是對外線的三個位置都非常了解,所以理論上來說對非常規性球員、也就是和自己比較類似的搖擺人型球員防守上會比一般球員有優勢。

青峰的打法也不太像標準的大前(不過其實打得好的球員基本上都不是標準位的打法),有時候會看到他拉出至三分線附近投籃或者是跟著下快攻,倒不如說這是更偏小前的打法。青峰的優勢大概在於沒有一般大前位的笨重、防守和進攻都非常靈活,但和有身高優勢的內線對位卡位搶籃板或者防守的時候可能會吃一點虧。

所以老實說雖然是青黃夫夫的配合但防守方面還是略有點擔心,比較好的大概就是防守重心主要放在青峰身上然後由黃瀨去斷球…至於進攻方面…完全不用擔心好嗎!!!

話說總覺得黃瀨被青峰傳染了一點痞痞的氣質啊!!!果然夫夫在一起久了就是會被對方影響的_(:3」∠)_

好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已死勿救…

评论 ( 8 )
热度 ( 28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