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黃]小段子

初中的時候大概還只是朦朦朧朧的雙向單箭頭時候的事情…黑子巨巨專注助攻青黃三十年(算遲到大半個月的瀨瀨生賀吧(T.T ) ( T.T)瀨瀨對不起…



課間,青峰趴在走廊的窗台上,眼神飄忽不定地掃視著窗外。
「那個女孩子…有D了吧…臉…算了…」
「嗚啊,跟女朋友在校園裡這麼親密真的好嗎…」
「…那個頭飾好誇張…」
這麼漫無目的地內心吐槽著,忽然青峰的視線被一頭黃毛牽著走了。
樓下黃瀨的同學好像在跟他說什麼,並沒有聽得特別清楚,大概是叫他下節體育課一起踢球什麼的,黃瀨也輕鬆愉快地答應了。
「嘖,笑得這麼奇怪…應該笑得再開一點…明明平時one on one…」青峰正這麼想著,像是心有靈犀一樣,黃瀨轉過頭看向二樓的窗口,見到是青峰直接露出了那個標誌性的又雀躍、又閃亮、又興奮的笑容,一邊揮手一邊喊著「小青峰~~~!」
青峰愣了一下,木木地揮了揮手回應然後就看著黃瀨走向了操場。
下一秒反應過來,青峰紅著臉摸著自己的鼻子嘀咕道「這種狀態轉換算什麼啊,這麼可愛太犯規了啊這個傢伙!」
「盯——————」黑子悠悠地從青峰背後冒了出來。
「嗚啊!!!」青峰又驚嚇又心虛地大喊「哲你什麼時候出現的!!!」
「大概是從青峰君盯著黃瀨君把心裡想的明明黃瀨君和你one on one的時候笑得更自然更可愛說出來的時候。」
「什麼我說出來了!」
「是的,好好地說出來了呢。」
「才、才不是那樣!」
「嗯…青春真是好呢青峰君。」
「都說不是!」



评论
热度 ( 32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