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黃]小段子

流水賬…傻白甜的日常早晨…同居設定!



難得一天自然醒,黃瀨眨了眨眼,側頭看了看從背後抱著自己的青峰,只能隱隱看到耳尖和幾縷青色的髮絲。回過頭來,發了好幾秒的呆,忽然想面對面看看對方的臉。黃瀨小心翼翼地縮著肩膀、控制著腰的力蹭著轉身。
青峰睡得很死,似乎一點都沒有從深眠中醒來。
剛睡醒朦朦朧朧,眼睛睜不開,黃瀨瞇著眼看著青峰很是入神。看久了再熟悉的事物都會很奇異地變得有些陌生,黃瀨覺得這種感覺很奇妙,明明一閉上眼睛就能想像到青峰的各種樣子、青峰的各種表情、青峰的各種小動作,但是看久了青峰的五官卻有點小陌生,「上唇原來有這麼翹麼」、「眼窩原來有一點細紋了吖」這樣那樣的感覺。對於青峰身上居然會存在有自己因為疏於觀察而感到不那麼熟悉的部分,黃瀨的好勝心意外地被激起來了,於是開始了名為「重新熟悉青峰大輝每一個細節」的晨間活動。
戳一戳臉,「嗯~小青峰早晨皮膚的感覺是這樣的~記住了~」
摸一摸下巴,「前一天剃了鬍子隔天早上也會長出這個量的小鬍渣~記住了~」
描繪一下嘴唇,「早晨的嘴唇有點乾燥的觸感~記住了~」
對關於青峰的一切都追求精益求精的黃瀨決定要把青峰眼睫毛有多少根也掌握手中,輕輕地用指尖指著睫毛末端一根一根數。
忽然青峰睜開了眼睛,黃瀨嚇得往後縮了一縮,然後感受到青峰環在自己腰上的手緊了緊。
青峰大約是在黃瀨摸他的嘴唇的時候醒的,雖然腦子不清醒,但他大概也猜到了黃瀨肯定又在幹些意味不明的事情了。於是一直忍著、忍到黃瀨數他眼睫毛的時候被那種似乎要觸碰到了但其實並沒有實在地碰到的瘙癢感刺激得不行了,咻地一下睜開了眼睛。當然,也是想嚇一下黃瀨。
兩個人對視了一會,大概是幾十秒也大概十幾分鐘,擠眉弄眼了一小陣,黃瀨揉了揉眼睛,整個人鑽進青峰懷裏貼得緊緊的,因為還沒開嗓所以音質略帶沙啞、悶聲說了第一句話「小青峰早安~」
青峰收緊手臂順便低頭親了親黃瀨的頭髮「早安涼太。」

——————————————————
又是趕著68青黃日發個段子,意外地迅速寫完了所以就當提前賀吧~其實最開始並沒有想好要寫什麼,就是聽了一首OST忽然想像了一下青黃的早晨,覺得應該是甜甜的,於是也就按照這個感覺去寫了…真希望青黃永遠甜甜的><青黃一生推!!!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