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黃]小段子

依舊是大學同居設定!



青峰把鑰匙插進鎖眼裏一轉,發現門沒上鎖,順勢一開,在玄關一眼就看到了黃瀨的鞋子。黑皮皺了皺眉頭,徑直往廚房走去,果然發現了坐在地上抱著雪糕桶本來吃得很開心、但因為開門聲太過突然而沒來得及消滅罪證的、最後一口雪糕還含在嘴裡的黃毛。
青峰也不說什麼,靠著冰箱、單手插著腰、挑著眉看著黃瀨。
黃瀨有些心虛地用力咽下雪糕,衝著青峰嘿嘿笑「小青峰這個點怎麼回來了吖~?下午不是有課嗎?翹課可是不好的喔~」
青峰以調侃地語氣說道「我再不回來看看某個大明星的工作就要丟了。」
雖然說黃瀨因為有保持一定強度的運動所以身材一直維持得很好,但最近因為要拍的雜誌是和「病態」有關的主題,所以經紀人勒令他必須要餓瘦一點、兩個星期不能運動讓肌肉線條看上去不要那麼明顯。青峰覺得這樣實在太傷身體了但畢竟是模特大人自己接下來的工作,所以也就只好變著法在黃瀨每天僅有一頓的飯中加營養。好不容易熬過了拍攝,經紀人反覆提醒恢復飲食千萬不能太急不然會虛胖,特別是零食要忌口。
不過這兩天青峰發現家裡那桶黃瀨剛好在要節食前兩天買的雪糕好像以非常緩慢的速度一層一層地少下去,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這天一整天青峰有課,起床以後捏捏黃瀨的臉頰、親了親額頭、揉了揉頭髮直到黃瀨也親了親他的手心催他快去洗漱上課才離開了臥室。結果下午去到教室等了一個小時才收到老師的郵件說這週的課取消了,於是青峰就早早地回家準備做飯。想起黃瀨下午好像還有拍攝的任務,青峰決定要做這個黃毛喜歡的奶汁烤洋蔥湯慰勞一下他。結果一開門發現不該在家的人正坐在地上偷吃雪糕。
黃瀨咬著勺子裝無辜地看著青峰「我就吃了一點點!」
「每天一點點?」
「…」黃瀨漸漸垮下臉鼓著臉頰把頭轉向一邊不說話。
青峰知道黃瀨忍得也很辛苦,大概也是有好好努力過了,不太想為難他,撓了撓頭「…走吧。」
「去哪?」
「現在還早,去打會球吧?把你身體裡吃進去多餘的肥肉消耗掉。」
黃瀨放下雪糕張牙舞爪地向青峰撲過去「我哪裡肥了!」

總而言之,因為黑皮的嚴格監督最後小模特還是用兩個星期把肌肉線條控制回來啦,真是可喜可賀。

评论 ( 3 )
热度 ( 27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