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2014的年終總結!

也差不多時候該來個年終總結了?剛看了看去年的總結和心願清單笑得自己滿地打滾…
今年真的過的好快啊…刷刷地就完成畢業設計了、打完院賽了、答辯了、畢業了、出國了、開學了、考試了、聖誕了,最後年末了。怎麼說呢,真是很特殊的一年啊,一切的時間都特別緊、剛剛好,所以也一直從年頭忙到了年尾。
從年頭開始說唄?謝謝嘉欣醬在我時間這麼緊的情況下完全配合我的時間搭好了程序的平台!!!畢業設計真是完全依靠了嘉欣才能這麼完美地完成了啊…
然後四月、五月的院賽,特別謝謝嘉欣、馨馨、小八、阿常和毛豆豆,當然還有其它球隊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們給我留下了大學最美好的回憶,和你們待在一起的感覺實在太好、和你們一起在場上比賽的感覺實在太好,訓練時候的折返跑、上籃、攻防輪換,平時的聊天、調侃、吐槽,我大概會記一輩子。還有最後那場比賽,籃球對於我來說從此以後跟你們每一個人都聯繫在一起再也分不開。直到現在自己去打球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想起在和你們打球的時候自己的習慣站位,想像著會怎麼跑位、會打什麼樣的戰術、會接到什麼樣的傳球,然後恍然大悟自己現在已經是一個人了。如果說打籃球對於我來說是像呼吸一樣自然,那麼你們大概就是空氣吧。大學能認識你們真的太好了,謝謝你們帶給我的一切。
接下來年中就趕著出國了,六月剛畢業,七月這邊就開學了。謝謝爹媽申請學校、考雅思這麽長的一段時間都陪著我煎熬,謝謝你們讓我毫無顧忌地去往自己的夢想努力,做你們的孩子我實在是太幸運了,希望將來的一天也能讓你們覺得是我的爹媽實在太幸運了www
最後謝謝我家妹子,謝謝妳一直都縱容我各種耍賴還不嫌棄我,接下來也請一直陪著我吖拜託了…
感覺真是狂風暴雨似的一年,幸好過來澳洲以後上課也沒什麼障礙,四門課也好好地都過了,作業好多好多,感覺這一個學期做的作業比前四年做的都多啊OTL還記得十一月初所有大作業都結了的以後整整一個星期脖子疼肩膀疼、貼膏藥塗跌打酒…但是相應的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希望下個學期可以學習得更好!話說還希望一月份去日本的簽證可以順利地批下來啊…拜託了拜託了!
唔,今年的我辛苦啦,明年要更加努力啊!

评论 ( 2 )
热度 ( 3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