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青黃]小青峰生賀

話癆在前面…
一直好緊張好緊張因為最近都沒什麼時間沒什麼感覺寫段子,然後隨著小青峰的生日越來越近心裡越來越糾結…中間還跟我家妹子吐過一次說小青峰的生日又期待又糾結…然後不知道為啥聽OOR的Be The Light的時候忽然冒出了一個畫面然後就擼出來了…很棒很棒的歌、很勵志~

下面正文啦…設定依舊沿用自己的習慣高中開始交往、同一大學同居同一球隊啦~
————————————
「小青峰今年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吖?」黃瀨眨著眼睛、充滿期待地問青峰。

「嗯…都行吧…」青峰感覺黃瀨簡直全身都在發光、亮得有些刺眼,在心裡默默嘀咕了一句「只要是你送的就都好。」

黃瀨有些不滿地嘟起了嘴「這麼隨便怎麼行嘛…」

青峰略微思考了一下「那…就30號陪我出去one on one吧。」

「就這樣?!涼太大人最近可是領工資了哦~」

「這樣就行啦有錢人!」看著黃瀨「哥是有錢人」的驕傲臉青峰有些好笑的揉了揉黃瀨的頭「對我來說最珍貴的又不是錢能買到的。」



30號兩人賴床一直睡到中午,收拾完吃的下午如約去打球。

一如既往的one on one,意外的是黃瀨的一次突然加速變向青峰差點沒跟上,給黃瀨留了大約10公分不到的空隙,黃瀨抓住難得的空隙強行出手,球進了。

一時間黃瀨也忘記了喘氣,呆呆地望著籃筐的方向說著「做…做到了?」

青峰對這插曲雖然沒有不滿但也感到相當意外,雖然他一直能感受到黃瀨在自己身後窮追不捨,但真真正正在one on one中黃瀨還沒有像這樣正式贏過。

「贏,贏了哦…贏過小青峰一次了!」黃瀨想從夢境回到現實一樣高興地吼著。

「切,不就一次而已嘛。」青峰拿衣領一邊擦著汗脖子上的一邊撇嘴說道。

「但是是第一次啊~!」黃瀨轉向青峰一臉閃亮,一瞬間青峰又有一種睜不開眼的錯覺。

在one on one進行到傍晚的時候,兩人都累了,於是坐在地上休息。當然後面的one on one中青峰沒有再讓意外發生,一如既往地壓制住了黃瀨。

「小青峰你不知道刚才為甚麼我這麼高興吧~?」黃瀨忽然打破了沈默問道,上揚的尾音傳遞著黃瀨心情相當好的信息。

「…是不知道啦…」青峰皺了皺眉頭。他不喜歡有誰說他不知道、不瞭解關於黃瀨的事情,即使是黃瀨本人,因為他很確信自己除了小麻衣一共發售了多少本寫真集以外最瞭解的就是關於黃瀨的一切,關於這個目光一直放在自己身上的心上人的事。

黃瀨略微頓了一下開口說「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小青峰哦,也一直一直看著小青峰的背影…小青峰對我來說就像太陽一樣,一直憧憬著,想要追上你、和你並肩站在一起,不僅僅是catch the light而是be the light,想要和你一样、看看和你眼中所看到的相同的世界,都是因為遇見你才有了這樣的想法、變得有幹勁,所以我因為籃球遇到的一切珍貴的東西都是小青峰給的吖…為了要追上你我無論多辛苦、多難過的事情都可以忍哦,終於能贏小青峰一次很開心呢,感覺終於終於要能看到和你一樣世界了~啊!以後要繼續努力!明天訓練…」剩下的句子黃瀨說不出來,因為盡數被青峰堵在嘴裡了。並不是很長時間的吻,不帶情慾,只是兩個人的嘴脣碰了碰,但青峰在聽完黃瀨說那些話以後就是控制不住地想吻他。

兩個人稍微分開了一點,雖然不能完全理解青峰這個吻的意思,但是黃瀨多少還是感覺到了青峰的感情波動,手撫上青峰的雙頰,歪頭笑了「…小青峰,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哦,謝謝你成為了我的太陽…雖然有點早了,不過…生日快樂~」

「⋯嗯。」平時黃瀨也很話癆,和自己不一樣他能毫不掩飾、直白地說出喜歡,但是今天的這些也是黃瀨從來不曾講過的,當面聽這些話有些不好意思但還是很開心。他沒有告訴黃瀨其實對方金燦燦的更像太陽,在最失落的時候也是因為他的追逐才保持了要一直進步的動力。青峰使勁抱了抱黃瀨、把他的頭往自己頸窩壓,想用盡全力抱緊這個只屬於他的小太陽。「能遇見你才是我的榮幸啊。」青峰在心裡這樣默念著。



————————————
話癆在後面…(特麼自己是真•話癆啊…
嗯…我一直覺得其實小黃對於小青峰來說也是他的光,因為小黃只追逐他一個人,很多人會把小黃比喻成跟著太陽轉的向日葵,但是就像黃瀨一直注視著青峰一樣,青峰也一直注視著黃瀨、看著他的努力和進步,因為不想這個人的視線從自己身上移開所以要更加更加強,某種程度上來說黃瀨也是青峰的光、只屬於他一個人的太陽。總覺得只有這樣兩個人互相成為對方的光才能一起進步吖~話說第一次寫Kiss好開心啊!!!!!!!!
總而言之~青黃一定要永遠在一起吖~青峰氏生日快樂~

评论 ( 3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