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煙花好看!第一次在公司看跨年煙花開心!笑死我了煙花放了一分鐘以後就煙霧繚繞感覺harbour bridge好像被炸了😂

神奇的2017年…有好多開心的事情,也有好多難過的事情,但是總歸自己有一直在進步,希望以後的自己會一直進步、越來越好。

碰到了很好的老闆和同事,雖然工作壓力很大,加班加成狗,但同時每天都被push著去學新的東西、去吸收新的設計方法,老闆說的work hard play hard這樣的生活我很喜歡,而且實打實地感受到了自己的設計邏輯逐漸成熟,沒有比這更美妙的事情了~

然後還有些東西是要找個地方說出來才能真的往前走的吧。我想自己對前任是有恨意的。我以前也很直白地跟妳說過我是一個很記仇的人,老實說那種恨意大概不會比再之前少。分手本身不是什麼值得記恨的事情,我在意的是從妳開始動搖、我就一直被隱瞞著的這件事情。知道的那個瞬間除了傷心更多的是失望吧。但是我也是真的希望妳過得好,希望妳過得開心,希望妳能一直做自己想的事情,可以離oor越來越近。不過繼續聯繫、當朋友什麼的果然還是不要了,我難受,不想委屈自己,只能委屈一下妳了。

2018年有好多值得期待的事情,但是最期待的果然還是自己能進化到一個什麼程度吧,請一直保持著這個狀態努力下去吧!謝謝過去一年的自己,明年我會更努力的!

心願清單什麼的嘛…心裏有明確的答案就好啦!



新年快樂~

评论
热度 ( 3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