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維勇]早上在床上黏黏糊糊發馬卡欽吃不了的狗糧你們好意思嗎馬卡欽還餓著肚子呢


大概是我寫過最短小精悍的糖了…就是標題說的那樣兩個人早上起床膩膩歪歪,第一次全程只用對話來寫感覺好有趣~三十秒就能吃完的小白兔奶糖!


—————————————————



「寶貝別裝睡了…從剛才我逗你開始你的睫毛就一直在抖…」

「哪有…」

「我騙你的呀~」

「…那你怎麼…知道我醒了…」

「這是睡美人甦醒了的氣場啊~啊~一切都準備就緒的感覺,只等著睡美人睜開眼睛的一瞬間給所有東西加上顏色,世界逐漸充滿了花香、陽光慢慢明亮、小動物開始…」

「等等等等等等!」
「這樣卓越的講枕邊故事的能力維恰爸爸還是奉獻給孩子吧。」

「那我們抓緊時間生一個?」

「…又不是煮飯…馬上就有…」

「親愛的你怎麼能這樣說話,哦,看這敷衍的態度,難道你說愛我都是假的嗎!」

「維恰…」

「我要去警察局告你,說一個名字相當好聽的小騙子騙走了維克托·尼基福洛夫的所有財產!包括他本人!」

「好啊,我們兩個人一起去警察局,我絕對不帶ID,你看警察在你開口之前會不會先以你拐帶未成年學生把你逮捕起來?」

「嗚…」

「不要學馬卡欽叫…」

「汪…」

「再學我就親你了。」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你是小孩子嗎…」

「汪!」

「好好說話。」

「親我呀!」

「剛才不是親了嘛!」

「就只有一下!」

「幼稚鬼。」

「快~點~嘛~~~」
「寶貝你為什麼臉紅了…」

「被你氣的!」

「說謊的孩子不乖哦,明明就是害羞了。」
「你的臉看起來紅得和昨天看到聖誕樹的時候一樣喔~?」

「咳…你知道…市中心的聖誕樹上環繞的彩帶形狀的電子屏上整整半個小時都在循環愛自己的告白…是一件多…讓人緊張的事情嗎…」

「我知道呀,每一年都有粉絲發信息這樣支持我和告白呀~」

「…嗯,對的嘛,你粉絲那麼多。」

「我錯了我錯了!我不知道!我愛的人都沒有那樣對我告白過…我不知道那樣的緊張感…唔…好想體會一下啊…唯一、最愛的小太陽給我那樣告白…我也想那樣緊張害羞而死嗎…不可以嗎…」

「…噗…你以前不是說這種事情俗套死了嗎?」

「嗯哼,但是呀我都無法免俗地墜入了愛河,那這點俗套的事情又算什麼~」

你知道嗎,我要跟你一起做這個世界上所有愛人都會做的俗套的事情,我要從你心裡的神壇走下來拉著你一起變的越來越俗氣,然後把所有的細節都記在腦子裡,這樣在最後的那個時刻我們就能緊緊牽著對方的手、互相嘲笑著因為對方自己變得有多庸俗,語氣嘛當然是包含了八百千克霜糖的心甘情願啦。




——————————————————
寫這個的起因是city這棵可以顯示短信的聖誕樹!嗯,總而言之,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评论 ( 15 )
热度 ( 92 )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