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的Product Designer | 微博:Rabi_今天還想吸勇

用官方新圖三秒鐘拼的牆紙混個更說明我還活著…我最近真的不是偷懶不寫文…而是因為我前兩個星期失戀了…交往了幾年的妹子說她要跟另一個妹子在一起了…我實在是沒心情寫文…
.
.
.
.
.
.
.
.
.
.
.
.
.
騙你們的…_(:3」∠)_

失戀是真的,她要跟別人在一起也是真的,但是沒有不想寫文啦…純粹是…塞車了😂之前在微博上立過flag要寫香檳車,但是真的太他媽難寫了!!!開了三個星期了都沒開到前戲_(:3」∠)_感覺開一次車比真的去啪啪一次還累!!!

然後最近剛換了新的單位也還沒有完全適應(不是在找藉口看我真誠的眼神!)…雖然壓力比以前大多了,但是這樣每天被圖形和字體包圍特別開心~同事也都很可愛~Director整個人gay里gay氣的但居然有女朋友!

Anyway…我會努力開車的!!!再等我一下下吧_(:3」∠)_(不要臉!)…還有想謝謝S陪我渡過了幾乎是心緒崩潰的那幾天!我怎麼那麼幸運認識了妳啊!愛這個世界~~~

评论 ( 12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不吃胡萝卜的牙膏兔(=゚ω゚)ノ | Powered by LOFTER